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33)

请大家不要在评论里透露任何关于复联三的情节,我感觉还有些朋友没看过。

其实一个星期前我就翻译了一篇有关电影情节的文章,不过想了想还是等下个星期再发吧。

为了抚慰大家的心情。今晚爆肝翻一篇小甜饼在明天发出来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Chapter 33

为了怕被屏蔽,这章省略了某些部分

Bucky冲回家,在朋友来拜访之前,他还有一个半小时打扫房间。.

Bucky手里打着吸尘器,朝JARVIS喊道:“JARVIS,帮我叫Tony来!让他快帮我打扫卫生。”

“你确定Tony来不会增加你的负担吗?”

“不管。你让他现在就给我过来。”

.oOo.

Bucky怀第一胎的时候,超级英雄里的omega们成立了一个小组织。他们两个月聚一次,用这个机会来聊聊心事,释放心中的负面情绪。他们规定不准带小孩,不准带伴侣,完完全全是一个放松的聚会。初始成员有Bucky, Peter, Sue Storm Richards, Rogue,和Matt Murdock(超胆侠)。现在Tony,Darcy和Scott Summer也加入了进来。

此时Darcy正抱怨着她上一任不合格的男友,但Rogue的目光却时不时地落到Peter身上。Rogue平时挺喜欢Peter的,可今天她眼里的不满让Bucky感到摸不着头脑。而一旁Scott明显心情也不佳。

Bucky在Darcy结束后举手示意。

“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吗?”

Rogue愤愤地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过就是有人背叛了朋友罢了。”

Darcy听了她的话,抗议地说:“你有没有听我刚才说的话啊?怎么就这样岔开话题了。”

Rogue没有搭话,Bucky只有安慰性地拍拍Darcy的肩膀。

Peter明显还在状况之外,他问:“怎么了?”

Rogue面红耳赤地尖叫道:“你早知道教授是活着的,怎么一直不跟我们说!”

看见Rogue的表现后,Tony暗自发笑。Darcy忘了自己的烦恼,转而专注地看着Rogue。

Peter先看了一圈四周的人群,接着无奈地倒在自己的位子上。他害怕地说:“你怎么发现的?”

Rogue 继续叫道:“万磁王!”

此时Peter更困扰了,他说:“你说Erik吗?”

 “什么?你现在都开始叫他Erik了吗?”

Scott及时打断了Rogue的话,说:“其实Rogue的意思是说,你不告诉我们真相这件事让我们有些受伤。毕竟一直以来所有人都误以为教授不在人世了。”

Scott说话的方式非常婉转,这让Bucky想到了Steve。在Bucky的心里,Scott就像Steve一样,都是队长。不过Scott更无聊些罢了。

Peter一脸惊恐地争论道:“我也是被逼的啊!那个主谋者和Erik都威胁我不要说出去。为什么X战警会知道呢?”

*前文提要:详情可以看第8章!Charles突然失踪,X战警一直在寻找他。而Charles找到了Peter和Bucky,他已经变成了年轻人。但这件事X战警并不知情。

Rogue的目光在Scott和Peter身上来回,她说:“Erik突然找到我们,冷不丁地邀请我们去他的婚礼。期初我们还不相信,直到他把Logan弄到天花板之后我们才确定那就是Erik。”

Peter不敢相信地说:“真不知道Charles知道之后会作何感想。”

“Erik非常了解Charles,一定是Charles认同的情况下他才这么做的。”说着,Scott停了一会,似乎在思考着措辞。他接着说:“但我不赞同Erik的做法。他平时的作风简直像个疯子,不过他也为Charles疯狂。”

Rogue稍稍平静了一点,她说:“我们并不是在责备Charles将我们蒙在鼓里,更不会去他的婚礼捣乱。我们只想能够亲眼看看Charles,确定他是不是真的一切都好。所有人都承认,在过去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如果Charles觉得和万磁王在一起会开心,那没人会反对这桩婚事。”

Sue叹了一口气,心力交瘁地说:“Erik给你们说过没有,这一切其实是我的儿子搞的鬼。”

“说了,不过别担心,我们没有生气。而且我个人还挺感激他的。”

Sue说:“这死孩子打破了自然和生死的规律,太讨人嫌弃了。”

Rogue安慰地说:“幸好这件事发生在两个好人身上,所以没问题的啦。”

为了打破突如其来的沉默,Bucky主动说:“谁没有点烦心事啊。”听见此言,Sue, Rogue, Scott和Peter都投来疑问的目光。Bucky接着说:“我那两个小兔崽子在学校也让我不得安宁。一个被停课,一个成绩不好。最小的孩子被检查出不会受伤,还不知道有没有其他问题。另外冬日战士时期留下的后遗症仍然困扰着我,Steve也会察觉到我的不舒服。更可怕的是,我们的照片被媒体拍到了,这下敌人便有可能找到我们。还不止这些,我现在对于我和Steve之间的生活也感到不满足了。”

围绕在Bucky周围的人被他不同寻常的爆发给震惊到不知所措。Bucky起身,气呼呼地叹气说:“等会吃中餐吧,我去订外卖。”

其余的人还沉浸在Bucky的话中,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此时Tony脸上的表情尤其精彩。他开口道:“你是说你不满足?”说完,一把菜刀立马飞向Tony,只差一点就会插进他的身子里。Tony看着Bucky威胁的脸色,颤抖着将自己缩成一团。

Bucky浏览着外卖单,抽空说:“下次试试看我能不能成功把刀插进你的手指缝。”

Darcy试探地说:“你想听听我的意见吗?”

Bucky嘟囔着说:“稍微委婉一点吧。”

Darcy小心翼翼地开口说:“我觉得真正困扰你的只有两件事,一个是电影,一个是你和Steve私人生活。”

Tony插话说:“那部电影我看过了。”

Bucky望向他,说:“不是还没上映吗?”

“我托关系请人提前送了一份给我。其实电影还不错。”Tony仔细打量Bucky的神色,发现对方没有不快,他继续说,“这部电影简直把你和Steve描述成了一对神仙眷侣。”

“情节非常吸引人。其中一个桥段是战争时期,你突然不行了。Steve为了照顾你直接修了一个小屋,你们在里面待了一个星期才出来。这是真的吗?”

其他人也显露出极大的兴趣,他们觉得这种事情甜蜜到不行。Bucky戒备地望着他们,反而让Tony更加确定自己说的没错。

Bucky说:“你把那份给我和Steve。”

Rogue兴奋地说:“别!你们亲自去电影院看吧!Bucky,这是一个约会的好机会啊!”

“我还有许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虽然嘴上这样说,其实Bucky心里想着的是项圈。

这时Peter插话了,帮了Bucky一个大忙。

“我们休息一会吧。你们想吃什么?”

.oOo.

当Steve和孩子们大包小包地回到家时,Bucky正打着瞌睡。Steve将东西放在角落,打算明天再组装圣诞树。考虑到Bucky受不了真树的气味,Steve买了一个假的。在他们的卧室里,Steve发现Bucky已经睡在床上,对方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Steve拿起一看,有一条Matt的信息。因为这两人之间没什么秘密,所以Steve直接点开。

Matt:你完全不用因为自己的那些喜好而羞愧。我和Elektra之间也有一些。很多人其实都有,这是很正常的事。我问过我们周围的人,有两个人甚至喜欢裙子。我相信Steve一定不会伤害到你的,所以你就好好享受吧。

Steve读完之后抬起头,正好对上Bucky的目光。Steve将手机递给对方,说:“不好意思看了你短信。不过Matt说得很有道理。”

Bucky快速地浏览完Matt的信息,他翘着嘴角说:“那两个喜欢穿裙子的人一定是Peter和Tony。”

Steve说:“我反而觉得是Wade和Remy。”

Bucky放下手机,说:“算了吧,还是Peter和Tony更有可能。”

Steve向前吻住Bucky。

“Stevie?”

“嗯?”

 “你想去看之前我们提到的那个电影吗?”

“你想去吗?”

“去吧,不去白不去。”

评论 ( 8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