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2)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Chapter 2

Bucky盯着眼前的表格,痛苦得像是在盯着孩子们的死亡证明。让他觉得自己是故意将孩子至于危险之中。每一项数据都经过自己和神盾的修改,好掩藏身份。这倒难不倒他,为了去上个学校他们就编造了一个。孩子们也熟悉了使用那个身份。可是在公立学校就行不通了。现在的Bucky只想躲起来,而不是被自己孩子用玩具扔一身。

是一个棒球。Billy坐在沙发前的毯子上玩棒球。Bucky低头望向他,对方正好也仰起头,希望Bucky把球抛回来。Bucky闷闷不乐的看着他。

Billy冲着他笑。Bucky说:“要我扔球是吗?好吧。别摆出那副表情。”他将笔记本电脑放在一边,一把抱起自己的儿子。

Billy开心地尖叫:“玩!”

 “嘿,Buck。我的球衣在哪儿?”Steve在卧室里问。每隔一周的周六他们会去玩棒球。大人们一个队,小孩们一个队。这个点子是几年前Steve想出来的,没想到现在发展出了一个联赛。超级英雄们通常不能参加正规的比赛,毕竟一个顶十个,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小孩们热衷看大人比赛,也愿意自己上场。他们和Xavier的以及Reed的孩子们一队。双胞胎的表现通常不怎么好,Bucky仍为他们感到骄傲。

 “昨晚洗了!”Bucky一边逗孩子一边冲他叫回去。孩子发出咿呀呀的笑声。

Steve从卧室走出来,“我去洗衣房找过了。”他赤裸着上身只穿了一条篮球短裤,裤袋也没系,头发乱蓬蓬的,直接光着脚。Bucky抬起头,却闭上了眼。

Bucky喃喃自语说:“你这样太伤我的心了。”

Steve双手叉腰,说:“怎么了?”

 “没什么,亲爱的,你真是太完美了。昨晚我把球衣给Clint了,他带去换衣间用大洗衣机洗。”Steve一副没听懂的样子。Bucky拿出手机给Steve照了一张,他就像台历上的模特一样。Steve看向他。

Steve严肃地说:“你思想不纯啊,Barnes。”

 “你身材很火辣啊,Rogers。”Bucky玩笑般地回击说。Steve脸红着移开目光。

 “我去拿球衣。”Steve绕过Bucky,小心地不去看他。Bucky一脸坏笑地冲Steve屁股拍去,让Steve跑得更快了。Bucky爆发出一阵笑声,暂时忘了麻烦事。Billy把球滚来滚去,想让Bucky陪他玩。

Sasha拿着皮筋走进来,说:“妈妈帮我扎头发吧。”Bucky示意她来面前坐下。Billy在他腿上坐着,看着妈妈捆姐姐的头发。她和Steve的头发一样是漂亮的金色自然卷,长得很快。Bucky和Steve担心未来她的追求者可别把家门踏破。

Steve带着四件球衣回来,正好Bucky弄好了Sasha的头发。

 “咱们走吧。”Steve递给Sasha球衣。她套在衬衣外,坐在妈妈和Billy身边。Bucky把Billy给她,好把衣服穿上。Steve为了不让Bucky盯着自己,找了一件底衣穿上。

Steve说:“Jamie,你准备好了吗?”“”

 “啊啊啊。”八岁的小男孩回答说。听起来不妙。Bucky穿好衣服,起身前去查看。

Bucky敲响儿子的卧室门。“宝贝,怎么了?”

Jamie呻吟道:“肚子疼。”

 “啊,要吃些药吗?”

 “好的。”Jamie打开门,他脸色苍白。Jamie和Sasha从小不怎么生病,这样的情况倒是少见。Bucky来到浴室寻找胃药。他猜也许是孩子感染了什么了。Jamie就着水吃药。

 “你今天不去打球了吧,穿上运动服在旁边看着就行。”           

 “好吧。”Jamie抱着Bucky低声说。

 “宝贝?”Bucky低头看着他。Steve在一旁焦急无比。

Jamie嘟囔着:“疼。”

 “吃了药等会就不疼了。”

.oOo.

Bucky思绪万千,仍开车带着家人前往运动场。Steve坐在一旁思量着今天的比赛阵容,他现在是儿童队的教练,还在成人队里打左外野(play left field)。

 “Jamie睡着了吗?”他问Sasha。Sasha从课本抬头看向他的兄弟。

她不确定地说:“好像是吧。”接着继续读那本叫《蓝色的海豚岛》的书。

 “以前你听过他说肚子疼吗?”

 “没有,今早是第一次。”Bucky发现她的回答很随意,她心思都放在了小说上。Bucky叹了口气。

他加重语气问:“你以前胃疼过吗。”

 “没有。”她回答说,没注意到母亲的不快。Steve从笔记本中抬头。

他问Bucky:“你呢?”

Bucky解释说:“注射血清之前经常有,但之后很少了,除非有特殊原因。胃疼只是表现,肯定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因此不管这次是否只是简单的胃疼,他十分担心Jamie。               

Steve温和地说:“Bucky。”Bucky看向他,然后移开目光。

 “怎么?”

Steve安慰他说:“你多虑了。没事的。”Bucky缓缓呼出一口气,紧紧抓住方向盘,慢慢放松下来。           

他回应说:“你说的没错,应该是我想多了。”

Steve现在满心想着怎么在比赛中取胜,他继续说:“就像学校的事情一样,顺其自然好了。”

 “别当着孩子面前讨论这件事。”Bucky龇起牙,眼里透露出危险的信号。Steve及时闭上嘴。虽然Steve也许有点大条,但在自保这方面他的直觉还是挺敏锐的。

.oOo.

他们一进入场地安顿好,Sue Storm Richards便乘着孩子们训练时走向Bucky。她的孩子Valeria和Franklin是双胞胎的队友,也是一个学校的校友。

她打招呼说:“嗨。”Bucky神色哀伤地冲她笑了笑,明白接下来他们会讨论到什么的。

他开门见山地问:“嗨,Susie。你给孩子找到新学校了吗?”Sue叹着气。

 “是啊,我也在为Frankin学校的事发愁呢!他想早点毕业,本来学校也在准备文件莱证明他的水平是够的。可新学校却不同意,他们非要Frankin到中学二年级再说!可他不比七年级的学生差啊!更别提他还用数学能力帮助了Reed,Reed那么厉害的。哦,我太……天啊!”她烦躁地拉着头发。“这些人心胸狭窄,一沉不变。永远照死规矩办事,简直让人受不了!不过还好明年就不用呆在Wilton了。”Wilton Academy是他们申请的私立学校。“那时候就不用忍受这破烂学校了。”

Bucky打住她:“Sue。”

她问:“怎么?”

Bucky不高兴地说:“你这样说更让人不爽了。”            

 “妈妈!”Jamie在他们身后叫道。Bucky转过身,发现裹在两层毯子里的Jamie咬着牙在哭。他眼里含着泪,叫道:“疼!”

Bucky立马拨打911。

评论 ( 1 )
热度 ( 1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