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4)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面见这里: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Chapter 4


第二日

要是放在其他时候,遇到在Jamie不舒服Bucky是绝不会在离开的。不过这次事出有因,今天是Sasha去公立学校就读的第一天,而Bucky还没找到机会进入那里安装监听设备。Clint和Natasha主动留守在家照顾孩子,好让Steve和Bucky能去那学校侦探一番。

Clint将助听器放进右耳,接着前后扭动脖子放松肌肉。他的双耳曾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损伤,右耳大概只剩30%的听力,而左耳大概70%。不过还算好,不影响正常生活,例如听流行音乐就没问题。在ipod传来的立体声音乐里,这位神箭手尽情摇摆,左右挪动上下嘴皮。每当点歌和音乐开始时都会让他面带微笑。点击开始后他向后滑动一步,机械里传来的音乐声大到让他觉得胸腔也在跟着震动。他记得这首歌的歌词,舞步也没忘。

他在硬木地板上滑着太空步倒退进厨房,转身面向观众。在舞蹈正式开始前和着音乐胡乱挥舞双手。

 “Istay out too late!”他用假声唱道:“Got nothing in my brain! That’s what people say! That’s whatpeople say-ay-ay-ay. Oh no!”

他拿出煎锅,还有装在番茄酱瓶里的面粉糊。

“I go on too manydates but I can’t make um stay. At least that’s what people say! That’s whatpeople say…”

他猛然一撩头发。Natasha从背后的走廊以芭蕾的姿势跳进房间里,站在脚尖上。兴奋若狂的孩子们坐在沙发上看她踩着节拍跳芭蕾舞。

“But I keep cruising.Can't stop, won't stop moving. It's like I got this music in my mind saying,‘It's gonna be alright’!”

Clint载歌载舞,而Natasha在旁边表演着杂耍班的跳跃。他们两人倚着厨房柜台,冲对方唱:

 “Cause the players gonnaplay, play, play, play, play! And the haters gonna hate, hate, hate, hate,hate!”

Clint在翻转煎饼的同时仍完美地和Natasha二重唱。

“Baby, I'm just gonnashake, shake, shake, shake, shake. I shake it off, I shake it off!”

Natasha忍不住爆笑起来,她尴尬地双手捂脸。

Wade和双胞胎一起坐在沙发上,他说:“哇,你们两个还真是超级大傻瓜啊。”

Barton忍着笑说:“JARVIS把音乐声调低点,我不想用吼的和他说话。”

Natasha和Clint一样忍着笑,她说:“要是你身上的器官也能保持消失五分钟以上的话,我们也会跳舞给你看。”Wade拉起面具露出鼻子,好让Barton可以读他的嘴唇。

Wade抱怨说:“不公平!我救过你们这么多次,至少应该给我跳‘Single Ladies’吧!”这群人好玩的举动惹得Jamie和Sasha咯咯直笑。这次跳舞其实是为了奖励Jamie,他昨天表现得很勇敢。此外,他还有冰淇淋和煎饼可以吃。这孩子和他爸一样能吃。

Clint忙活着做饭,他说:“就算跳得傻,我也只给值得的人跳舞。或者在霉霉的怀旧专场上也可以,不过你也知道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Natasha在Barton的身后迅速摇头表示反对。

他告诉她:“我看得见你在干嘛。”

Sasha问:“怎么做到的?”Clint指着烤炉的表面,那儿可以反光。

Clint故作睿智地说:“思考/反光(reflection)。”对此,Wade不懈地挥手。

 “拜托!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好吗。首先……”一把锅铲插进Wade的嘴里,直至喉咙,打断了他的话。把Jamie和Sasha吓了一跳。

 “别和神箭手吵架。永远只在他们问你时才开口。”Clint拿出另外一把铲子,给锅里的食物翻了个面。Wade小心地缓缓咽下铲子。

Wade哇哇直叫:“你是怎么扔的?这个弧线不科学啊”

 “我说过了,靠思考(reflection)。”

.oOo.

Steve站在桌子上,方便他支撑住掀开的天花板,为隔层里的伴侣递工具。Bucky在天花板上安装监控设备。摄像机如蚊子一般大,无线操作,六英寸之内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为了达到最好效果,Bucky不得不将摄像机的电线按规定摆好。

Steve问:“你在上面能行吗?”        

 “可以的,我说了五遍了。”Bucky一边答复一边扯掉一根电线。他并不擅长电路方面的技术,可他做的次数很多,熟能生巧。技艺高超的专业队伍大概半小时就能弄好。到现在为止,Bucky和Steve花了一个小时,不过也快好了。鉴于专业队伍通常是至少有四个硕士学历以上的人组队,所以他们的水平还不错。毕竟Steve和Bucky只是两个互相相爱的老古董。

Bucky安好最后一根导线,从天花板上一跃而下。站在边上的Steve将瓷砖安回去。Bucky四下打量狭窄拥挤的教室。这里的座位肯定比本该容纳的小孩数多了四分之一。

Steve左右张望,开始数凳子。“这个班有多少人?”

Bucky苦涩地说:“三十四个。”

 “天啊,比原来那个班多一半的人!而且上一个教室还大得多。”

 “更搞笑的是,老师非常的年轻。我已经调查过了,她曾是高中的返校节皇后。那大概是她一生中最光辉的时候了吧。她是因为不能成为模特之后,才转行做的老师。她哪个年级都交,平时开一架光鲜亮丽的路虎上下班。”

Steve交叉着双臂,问:“公立学校里的老师是怎么买得起那样的高级车的啊?”

Bucky嫌恶地皱眉:“她嫁了个又帅又有钱的男人。上课只是她的兴趣。”

 “难道我们不能送到其他班去吧?”

Bucky抱怨说:“有是有。有几个老师我觉得好点,但他们班上的学生看起来不是什么善茬。所以最后选的这个班,老师和学生都普通一点,没有鸡血的老师和调皮的学生。”

 “这样做会不会太武断了?光凭档案看人的话,你也没那么友善啊。”

 “你在说什么废话。我可没留下任何可以装进档案的东西。”Bucky得意地冲着对方笑,虽然他心里明白Steve说得没错,他就是太武断了。只是他真的不愿意因为这件事给Sasha和Jamie留下不好的经历。小学生活对儿童成长的影响非常大。况且较之从前,这次他干预的地方也算少的了。任何人都能和自己的宝贝们当同学,那些潜在的坏人也可以。


Notes:

恩,今天上传比较早,因为会比较忙一点。我想介绍一点关于我自己的背景。我的母亲是一名小学老师。她是我见过最有耐心的一个人,教龄长达35年。干得漂亮,妈妈!我对公立学校有一些自己的看法。在表面之下,隐藏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让我很想扇一些人一大嘴巴。当然也有许多正面的东西,但也有人太过自负和偏心,影响了孩子们的成长。以后的文里,我的话可能会比较直接!

-The Trollop

评论
热度 (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