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5)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面见这里: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Chapter 5

在学校安装了监听设备之后,Steve趁着还有人照顾孩子们,他来到神盾局做了几小时锻炼。而现在,Steve对宝宝说道:“洗澡澡。”               

孩子坐在厨房水池里,跟着Steve咿呀学语:“澡澡。”他溅起一阵水花,打湿了Steve的衬衣,不过Steve并不在意。

他赞许说:“干得漂亮。”

Billy伸手指向他的海盗鸭。

 “小鸭子!”

Steve顺着孩子用童音说:“哈?你想要玩小鸭子吗?”               

Bucky抱怨道:“Stevie不要这样说话,很烦人。”他靠在柜台上双手捂住耳朵。

刚才,他俩花了整整一个小时为Sasha的艺术创作收拾残局。Sasha突发奇想要做点什么,不幸的是死仕在一边守着。她的小弟弟吃下了够多的颜料、胶水,连便便都变成了彩色的。最后,他们只好分工协作,Bucky负责打扫地板,Steve负责给宝宝洗澡。

Steve递给Billy他的鸭子,Billy一把抓过放进嘴里。然后Steve压低声音对Bucky说:“只是一种语调罢了。”一些脏的洗澡水进了Billy的嘴巴里,让他咳嗽了几声。

Billy想赶走嘴里的味道,他大叫:“吐吐!”他呜咽着用乞求的目光往下爸爸。

 “以后不要把东西放进嘴里,不好吃。”

宝宝赞同说:“嘴嘴。”

 “他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孩子。”Steve一边说,一边用温水冲洗宝宝。Bucky抬起手,这样他便能朝着Billy和Steve露出疲惫的微笑。Billy立马将目光好奇地转向母亲。Bucky咬着唇,眼睛盯着他打转。他跳下台子,走到Steve的身边。他靠着Steve紧紧的,将头放在他的肩膀。用金属手臂的拇指勾住Steve的皮带扣,另一只手和Billy玩闹。Bucky想戳戳他的小肚子,Billy双手四处移动希望抱住母亲的手。       

 “哇,他真的很强壮。”Bucky扬起眉毛。“Steve,快看。”两岁大的孩子虽然是在胡闹,可力道却不小。Bucky猜测,要是自己是个普通人,这力道多半会把自己弄脱臼吧。Steve将毛巾盖在Billy的头上,轻柔地开始擦头。

Steve评论说:“他确实很强壮。”他没太在意这件事。宝宝仍在努力吐出嘴里的异味。“你给他弄点巧克力牛奶什么的吧。”

 “要得。”Bucky放开Steve,离开去为Billy找甜的东西。Sasha躲躲闪闪地从一侧想要开溜。明天是她去上学的第一天,而现在早就过了该上床的时间。Bucky叹气说:“Sasha……。”

她羞愧地低头看着地板,

她委屈地说:“我睡不着,真的没法。” 她眼里开始泛着泪光,下巴也在颤抖。她哭着说:“我不想去学校!”她伸手抱住妈妈。Sahsa在许多方面都很有天赋,唯独演戏不算一个。所以要是她向母亲哭泣的话,那就是她真正地伤心了。Sasha憎恨表现出软弱的样子,但过度的伤心、疲倦和害怕还是会让她忍不住流泪。

Bucky抱住她:“小宝贝……”omega遥看Steve,无声地让他自己去拿东西给Billy。Steve冲他点点头,就近从柜子拿了一小袋小熊饼干。

.oOo.

Steve哄Billy入睡后他来到Sasha的房间,加入到Sasha和Bucky之中。Bucky躺在床上抱着她,而Steve坐在床边的椅子上。

Steve问:“是因为明天要去新学校的事吗?”平日里Steve通常是那个分析问题的人,而Bucky则更倾向于抚慰孩子。

她撅起嘴抱怨道:“我不想去新学校。”Bucky伸手拿来一盒纸巾,抽出一张擦擦她的鼻子。

Steve告诉她:“可你不去也得去啊,你总得上学吧,Sasha。”

 “我明白。”她啜泣说:“可我明天就是不想去。”

 “不管哪一天去,第一次去新学校总是跑不掉的。”

 “那为什么Jamie不和我一起去上学呢?”

Steve和Bucky相互对视一眼,了然于心。

Steve带着温暖的笑容问:“你不想一个人去吗?”

 “恩,我的意思是Jamie快好了,而且我需要一个人在我身边。”她极力想要表现出一副为Jamie着想的样子,而不是离不开自己的兄弟。

Bucky从背后吻了吻她的头。

他轻柔地说:“好吧。”

Steve闭上眼睛,微不可见地点点头。“后天你和Jamie一起去吧。”

Sasha瞬间高兴起来,“真的吗?”

 “没问题。”


评论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