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6)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


Chapter 6

Bucky没参加过登陆诺曼底,但今天仿佛是再现了当时的情景。从之前的准备开始,紧张的气氛就蔓延其中。前一天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准备上。Sahsa和Jamie得记住为他们编造的种种故事和经历,Bucky全程参与其中。而Steve陪伴在一边,时不时地告诫他不要编得太过火了。

Bucky准备好了一套军装,上面佩戴有奖牌和军衔。实际上Bucky之前从未把他所有的奖章都带上,希望这套装扮能和预期中一样闪闪发光。明天他还会带上面具来掩盖自己,所以他决定带上所有的奖章,好能震慑住那些嚼嘴巴的员工。要是有人要求他取下面具,希望这身军装能起到点作用,而且他还伪造好了所有的文件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即使实在有人不知好歹要发问,他打算用毁容来解释,这是他在服兵役时留下的伤痕。

 “哇。”Steve冲着那身笔直的制服眨了眨眼。“你真的要穿着一身出去啊,那我不用和你一起了吧?”

 “除非你也想说你毁容了,不然就别跟着我们。”Bucky一边说一边整理着文件。其实也不一定有人会要检查这些东西,不过他总是早做准备。

Steve更加专注地研究那些奖章。

Steve问:“为什么少了一个?”此时,Bucky正在放大镜下研究造假的水文印记。            

Bucky挠挠鼻子,问:“你说什么?”

 “你的荣誉勋章啊。怎么偏偏少了那一个?”

Bucky看向他,扬起眉头,“你在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会穿着假的制服带荣誉勋章。这样不对。”说着,他摇起脑袋。

Steve指向他的衣服,“但这些奖章没有一个是假的,”

Bucky:“就算要带,也要把它从墙上摘下来,太麻烦了。”

Steve再次问道:“如果孩子们要看的话,怎么办?”

Bucky叹了口气。

他起身说道:“好吧好吧,你来把它们翻出来。我去做午饭了。”

Steve来到卧室找装裱着勋章的盒子。他们有一面墙专门用来贴上朋友的照片和过去的辉煌事迹。在Steve看来,他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在上面,这些事迹证明了Bucky绝对不可能成为那个九头蛇妄想打造的冬日战士。在Bucky神志不清的那段日子,这些东西帮了大忙。

1945年那次飞机坠毁的事件后Steve获得了荣誉勋章。而Bucky是史上成为战俘时间最长的人,在他回归后他也得到了荣誉勋章。七年前委员会决定授予他这个荣誉,Steve不得不强迫他参加典礼接受它。那时候双胞胎不足一岁,他们被Steve带在身边前往华盛顿参与Bucky的授勋仪式。

Bucky来到厨房,发现手机传来一条新短信。

PeterWade刚才给了我一罐包装得金光闪闪的花生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花生米。我该怎么办?

Bucky咬住下唇。

Bucky:我可不敢冒险,你说呢?

Bucky和Peter有几周的时间没见面了。突然之间他不再打来电话或串门。Bucky清楚他正经历着感情危机,不过Wade倒隐藏得很好,看不出来他有什么和往常不一样的地方。Bruce也很关注这件事,这位科学家兼医生了解的事情可比Bucky多得多。这一点可让Bucky不爽了。

Peter没有立马回信,直到Bucky的三明治弄到一半时手机才再次响起。

Peter:那好吧。对了,我交了个新朋友。抱歉最近联系的不多,主要是和他在一块一直很忙。我们在尝试着同居。

Bucky皱起眉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太糟了。

Bucky:那Wade怎么看呢?

Peter:最近Wade也很少见。他从来不在我朋友面前出现。

更糟糕了。Bucky按耐下不高兴的情绪。

Bucky:那找个时间把你朋友带来玩吧?我迫不及待想见一面。

这次Peter没有回复。

一天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件事一直萦绕在Bucky心头,直到他重新开始担心起自身的烦心事。

.oOo.

第二天

Sasha和Jamie钻出车门,感到一阵紧张,比从前第一天去幼儿园还强烈。他们的妈妈也如期乔装打扮了一番,不过还好,有他在身边就不用怕了,要是有人胆敢伤害他们,妈妈绝对会直接发毛。这一身行头让人轻易不敢招惹。

Bucky一手牵一个往学校里走。今天不是开学第一天,所以喧嚣声没出现在学校里,一切如常。Bucky和孩子们径直走向办公室,朝站在那儿的人点点头。

他礼貌地摘下帽子夹在手下,打招呼说:“你们好。我的孩子们是Holland老师班上的学生,这是他们第一天上课。请问我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工作人员们直勾勾地打量他们三人。Sasha有些不悦,她移开头,冲妈妈和兄弟露出厌烦的神色。她说:“请问接下来该做什么?”。办公室里有三个女人在工作。其中一个是黑人beta,看起来像是负责人。

 “请填表。”她指向一边,那儿放着文件和带花的笔。Bucky欣赏不来这样的笔,不过他还是抓过一支笔开始填写。

 “我只是有点好奇,”一个更壮硕的女性beta发问了。她看着Bucky脖子处的金属,问:“那个是……?”

Sasha和Jamie神情骄傲地说:“没错。”

她不可置信地说:“哦。”

那个负责人从文件夹中递给Bucky一些文件,她解释说:“这些是学校的教学计划和日程安排。我来带你们去班上。我是Plemmal老师,也是这里的总秘书。”

 “JamesGrant。”Bucky伸出手,与那女人握了握。虽然感觉并不好,他仍说:“很高兴遇见你。”她看起来有些不高兴,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

她说:“我的父亲曾在海军服役。”她这样说,好像这件事非说不可。Bucky有预感这女人以后要找他麻烦。

他机械性地回复说:“不错。”

.oOo.

当教室挤满人时,比上次看起来还要袖珍。混乱不堪而且大家不知该做什么。站在教室前面的女人和Bucky搞到的照片一模一样,非常高挑苗条,一副运动员的模样。她出人意料地是个omega。Bucky脑补要是她是alpha或是beta该是什么样子。不过他清楚外表不能作为判断人的依据,往往外貌是混淆真相的重要原因。Plemmal老师朝着年轻的老师挥着手。她面带微笑地举起手指,摇起一个瓷器做的小铃铛。教室立马安静下来。

 “Holland老师,这是你的两个新学生。”Plemmal硬挤出笑容对她说:“祝你好运。”说完,秘书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年轻的老师一路挤着走出教室来到Bucky面前。

 “你们好!”她将头发撂倒耳后,对Bucky说:“不好意思我们没多少时间可以用来交流交流,不过你要是想的可以等放学后来找我,通常我会等一个小时才下班。”

Bucky说:“好啊,到时候见。”接着,他弯下腰拥抱住孩子们。

 “乖乖的,记得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有急事打电话给我。”

Jamie和Sasha回以热情的拥抱,比Bucky预料中的还要紧,他们说“知道了。”

整件事太过仓促,这是留给Bucky的印象,完全没人检查任何证件。难道任何人都可以大摇大摆走进学校吗?一想到这里,Bucky感到不寒而栗。

.oOo.

两个小时过去了,Bucky接到学校的电话,校长让他立马来学校一趟。

评论 ( 2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