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20)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Chapter 20

Bucky坐在火炉边,专注的盯着炉火,像是要融化在那温暖的火焰中。他现在不想讲话,即使游戏早在几个小时之前便结束了,他仍保持着高度的紧张感。天气很冷,只要离开火炉两米远便是又黑又冷。一家人凑在一块披着外套,想办法将比赛时弄上的彩漆弄干净。Bucky快手快脚地把孩子们打理好,这下他们都能干干净净的了。现在大家都很高兴,Bucky也该感到平静的,特别是在家人环绕的时候。他努力平静自己,让身上冬日战士的那一面渐渐隐去。Bucky曾想在Sasha比赛失误时教训她的,幸好Steve阻止了。他劝道:“她才8岁大呢,Buck!她又不是军人。”Bucky还想争论,不过Steve伸手结束了这场谈话。

“嗷。”Sasha冲Billy嚎叫道。

Steve在地上铺了一层毯子,好让Billy能在地上伸伸腿。Bucky也将一些玩具递给他,可Billy根本没注意到玩具,反而和家人玩得高兴。双胞胎一直在陪着玩他最喜欢的游戏——装怪兽。Sasha和Jamie一人坐在小宝宝的一边。Billy来回跑动,向他们伸出爪子,并亮出牙齿。

 “嗷!”Billy冲姐姐叫叫了回去。Sasha扮着鬼脸挠他的小肚子,让Billy尖叫着跑向另一边。他的小胖手挥舞在空中好保持平衡。对面的Jamie正好抓住他。

“哈哈!”Jamie抱他起身,而小家伙着急着想要逃离哥哥的束缚,于是咬上了。此情此景十分熟悉,Sasha小时候也爱干这种事。

Billy装作自己是条小狼,他的姐姐也来到他们身边。

她亲了亲小家伙的头,却被抓住了辫子。“别扯啊,小孩!”Billy冲她露出尖牙。Sasha回敬过去,并将下巴压在Billy的头上,强迫对方点头同意。

此时,Steve观察着孩子们的戏耍,而Bucky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在还没发展出第二性征之前,他们俩也这样玩耍过。Steve就像那样挨着Bucky,做着一些alpha的动作。

饭已经被Steve做得差不多了,他说:“好啦,豆子和玉米都准备上桌了,我们一起来做热狗吧。”他拿起一个盆子,里面装着20个热狗。刚刚好够Rogers一家人享用。

Bucky轻声说:“我什么也不想吃。”

“吃点吧,Buck,你一天都没吃东西,肯定饿了。”

“还是算了。”Bucky起身想要抱走Billy,Sasha却先他一步将孩子抱在胸口。

“妈妈,你平时一直都抱着他,也给我们抱一会儿吧。”她请求道。Bucky看着双胞胎,发现自己真的总是把孩子紧紧用在怀里。于是他屈服了,看向别处。

“好吧。那我……我出去转会儿。”Bucky擦擦鼻子,朝树林方向走去。在全家人的注视下默默地消失在黑暗深处。

Sasha重重叹了口气,担心地问父亲:“妈妈还好吗?”

“他很好,宝贝。他只是现在还没调整好。我们来做饭吧,之后我会去找他的。”

.oOo.

其实Bucky并不在乎这场比赛的输赢。Rogers夫人这个愚蠢的称呼也没真正让他生气。虽然这样的叫法应该只发生在只有他们两人的情况下,可Steve这个混蛋偏偏当众说了出来。不过这些都不是他感到困扰的原因。

在今天的比赛中,冬日战士完全没发挥出正常水准,马虎而低效。虽然这次失败的原因不在于自己,是因为女儿没有完全按照计划行动。可Bucky心里对自己不满意。只要有孩子在身边,不管他多么想要专注在正事上,总会分心。幸好今天只是一场游戏。要是他们哪天真的面对危险又该怎么办?只有一两个敌人还好,这样冬日战士会在他们找到自己孩子之前便将敌人消灭。不过人数一多那就不好办了。哪怕只有一个人逃过了,便会给他的家庭带去不可磨灭的痛苦。

Bucky找了一个大树坐在下面,闭着眼睛回忆着孩子们射击的场景,以及教过他们格斗的技巧。他们从三岁开始便跟着自己学习,连Steve都不知道,Bucky也没打算给他说。Bucky觉得,孩子越早学会保护自己越好。正是因为没人觉得小孩子会格斗,所以要是不幸被抓,还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在他的想象中,孩子们面对着世界上最顶级的杀手,而自己无能为力。为了保护Jamie,Sasha为他挡了一击。Sasha绝对会这样做的,她在向她的父亲学习。Jamie急着要救助她而不愿离开,可惜最终也死了。接下来,他们冲着宝宝走去。

Bucky揉了揉眼睛,极力平复自己急促的呼吸。一想到家人,他惊恐地发现一阵恐慌涌上心头,肾上腺激素猛增。从头到脚紧绷起来,牙齿不自觉地打着寒颤。

冬日战士站起来将头抵在树上。他死死地闭住眼睛,想要用嚎叫来缓解心中的悲痛,可惜最终只能听到几声轻不可闻的呜咽。

.oOo.

Steve在火上翻转着热狗。他们找了几个有许多枝丫的树枝,三个人人手两个。Billy坐在双胞胎的中间,把玩着一个从玩具面包里抽出来的塑料热狗。Steve想要宝宝觉得自己在和大家一起做事。但Billy不笨,他察觉出不对劲的地方,开始叫着拉扯Sasha。

Sasha问:“笨笨,你要干嘛?”

现在的Billy还不太会说话。

他问:“热狗?”接着脸色变红,这一般是要哭泣的前兆,“我要热狗!”

Steve想了想,说:“干脆我们拿一个热狗给他烤算了。不过要小心,别让他碰火或者热狗。”

“好吧。”Sasha拿起一根削尖的树枝,串上热狗递给Billy,“笨笨,拿着这个。”

Billy拿起来使劲摇晃,非常高兴。虽然他根本没把热狗伸到火里去,但只要和家人一起做事他便是满足的。Sasha和Jamie冲宝宝笑起来,Billy显然不知道自己才是对方大笑的原因,他也笑了。

Steve要去找Bucky了。他放下手中的树枝,说:“注意下这个热狗,我去找你们妈妈。”



评论 ( 2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