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21)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Chapter 21

Steve比预想中还要轻松地找到了Bucky。他将对方从树上拉开,摇了摇,问道:“Buck!你在这干嘛?”一丝血迹从Bucky的前额流下,刚才他被树枝刮伤了。

Bucky茫然地抬头看着Steve,突然之间他感到无比内疚。Steve叹了口气,用袖子轻轻地将血丝擦去,好检查伤口的状况。Bucky这时候低着头不愿看他。Steve从Bucky的头上看去,发现树上有个凹陷之初,之前Bucky一定用头撞树来着,那儿还留着血迹。“你刚才恐慌发作了吗?”Steve小心翼翼地问,对着这样的Bucky他一起脾气也没有。

Bucky眉头紧锁,艰难地回答:“是啊。今天比赛中孩子们也成了被攻击的目标,这让我非常不舒服。”这些年来,Bucky渐渐更愿意与Steve分享心事,像是今天这样的事情,放在以前,不纠结个把钟头他是开不了口的。

Steve揉着Bucky的太阳穴安慰他说:“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就知道你会担心的。之前我还错误地以为既然是你提出要弄这次游戏就应该会没事。啊,亲爱的,你何苦这样为难自己呢。事情都过去了,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可是我的脑子里总有一个声音在提醒我。不过,我会好的,别担心。”Bucky靠着Steve,被他拥在怀里吻了起来。

Steve抚摸着Bucky的背,说:“我们该怎么和孩子们解释你刚才的离开呢?”

Bucky下巴撑在Steve肩膀上说:“随便都可以,什么都不说也行,没关系的。”

就在这时,孩子们的尖叫声从远方传来。

.oOo.

Bucky和Steve拔足狂奔,30里路只跑了一个小时。一路上听着孩子们的惨叫,Bucky暗自咒骂,当初不该走这么远的。其他人也在往事发地点赶去。Bucky冲进帐篷大叫道:“发生了什么?”

帐篷里的一群人围在孩子们身边,远离篝火。在Natasha和Clint的怀里,双胞胎正哭泣着。Bruce和Sam则靠着Bill。此时宝宝正痛苦地呻吟,脸上挂着大串的泪珠。他的旁边放着紧急医疗箱。

两位家长急忙走向孩子,两人大气不敢出。Sam和Bruce在仔细地检查Billy的右手,小小的手掌连同手指都被烧得黢黑,皮肉翻开。“天啊!天啊!天啊!”Bucky跪下来抚摸孩子的头,“我的孩子。”Billy呻吟着靠在Bucky的手里,向母亲寻求安慰。Bucky哭了。Steve喘着粗气转过身子。

Bruce建议道:“把他抱在你的腿上吧。”Bucky急忙点头,将儿子抬起来放在自己身上。同时Sam和Bruce小心地抬着Billy的手,Bruce从医疗箱里找出纱布绕在Billy手上。“直升飞机会在20分钟之后到达。”

“为什么要这么久?”Bucky尖叫说:“放点冰块上去,救救他!”

“放了冰块反而会让他的体温变得过低。在救援来之前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Steve从最初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他在双胞胎面前蹲下。那两个孩子刚刚恢复平静,以前他们还从没看到过有别人受伤这么严重过。即使父母偶尔受伤,回家时也是包扎好了,没什么大问题。

Steve努力让自己保持平静,他沉着地问:“发生了什么?”他知道,Bucky已经陷入到无比的忧伤中,自己这时候必须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搞清楚。

Sasha心有余悸地回答:“我的一根热狗掉进了火里。他直接站起来伸手去抓。动作实在太快了,我们来不及阻止他。而火又是这么烫,等我们抓住他时,他已经把手伸进了柴火堆里,卡在了里面。”

Jamie轻声说:“我帮他扯了出来。”看得出来他的手也被烫红了。

Steve发话说:“你们做得很好。只是我不该离开你们的。”他来到医疗箱拿出药物开始给Jamie疗伤。

Sasha问:“Billy会康复吗?”

“会的,宝贝。”

可是Bucky看起来不那么确定。


评论 ( 2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