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22)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Chapter 22

直升飞机15分钟后如期而至。工作人员们隶属于神盾局,身经百战目标清晰。出人意料的是人群之中竟然出现了Ingrid,她既是护士也是助产妇,生孩子一般都有她在场。

Billy躺在Bucky的怀里,左手被高高举起。他不安分地想用右手去挠,同时哭闹不止。Bucky觉得奇怪,这孩子并没有显得意料之中的那么痛苦,也许是因为事情发生得太快,Billy没反应过来吧。

医护人员说:“好了,让我看看他的手。”Ingrid站在一边,安慰地拍拍Steve的背。

Bucky声音沙哑地说:“小心点。”

医护人员将Billy的衣服脱下,Billy像是舒了口气。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

几分钟之前Billy的手还是烧伤严重,几乎到了必须截肢的地步。现在却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被烧坏的死皮已经脱落,漏出嫩粉色的新皮肤。烧伤竟都不见了。Bucky呆呆地望向Steve,嘴唇剧烈地颤抖着。Steve不敢置信地捂住嘴巴。终于没人抓住Billy的手了,他高兴得舔了舔掌心。

“停下来宝贝,你伤口才好。”Bucky从Billy的嘴巴那儿拿开他的手,惹得宝宝不舒服地叫起来。

“嘘嘘。没事的。”

Sasha看不见发生的一切,她问:“怎么了?”Steve懵了,不知作何回答。这简直是个奇迹。

他不敢置信地说:“他完全好了。”

“你说什么?”Jamie和Sasha尖声问道。他们从Nat和Barton的怀中挣脱开来,来到Steve的身边。Steve搂住他的两个孩子,不愿让Billy被人群包围。

Sasha激动地大叫道:“天啊,Billy,你真是厉害。”Billy冲她甜甜地笑着。

Bruce抬了抬眼镜,说:“看来他真的自己痊愈了。”

救护人员问:“他是什么时候弄伤的?”

Bruce回答说:“15到20分钟之前。我立马打电话给了你们。你可以看看通话记录来查询准确的时间。”

Ingrid拍拍手,说:“那好,现在不需要救护人员了吧。你们先去那边休息,我忙完了来找你们。”

“我还是再呆一会以防万一吧。”

Ingrid坚定地说:“不用了。有需要我会叫你。”这次他听话地离开了聚在孩子周围的人群,脸上带着Steve熟知的那种表情,就像神盾局的特务一样,一脸‘这群超级英雄真是可怕’的表情。“

Steve冲他说:“谢谢了。”他点头示意。

“我先去等着,同时将汇报材料写好。”他回到直升飞机那儿,和他的队员一起待命。

Bucky亲了亲Billy的前额。Sam在他身边。Bruce则揣着手站了起来。

Sam说:“小家伙你害我们白担心一场,一声不响自己就痊愈了。这样对我们这些老人的血压可不利啊。”他抬头看了Steve一眼,接着说:“他确实是你亲生的。”

“他当然是我亲生的。可我也做不到这样啊。”Steve摇摇头,他转向Bucky,说:“他恢复的速度比我们两个加起来还快。”

Bucky搂紧Billy站起来,亲昵地蹭着他的脸颊。Billy同样回应着母亲的动作。Bucky笑了。

“他比我们两个加起来还强。”

Ingrid肯定地说:“确实如此。给他验个血,好查查原因。”

Steve皱着眉头,问:“非得这样做吗?”

Ingrid解释说:“我认为有必要给他做个检查。像他这样的年纪有如此恢复速度的案例前所未有,对未来医学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我担心这能力对他的成长有什么影响。死仕和金刚狼和他很相似,可他们两人都是通过实验改造后才变成这样的。我们没有他们小时候的资料和情况,所以没法和Billy进行对比,只能自己寻找答案。再说了,主动出击总是没错的。”Steve和Bucky互看了一眼。Bucky信任 Ingrid,她在孩子方面帮助了他们很多。Steve也信任她,可是他仍担心,要是Bucky看到Billy被扎针之后的反应。

Bucky说:“我觉得没问题。”

Steve思索了一会,说:“现在就要开始吗?”

Ingrid回答:“你们同意了就现在开始。”

Steve看向Bucky,说:“好吧。我带Billy去飞机那儿好让Ingrid验血,Bucky你留下来看着Sasha和Jamie。”接着,他又对其他人说:“你们回去吃饭吧。”

队长发话,大家都跟着做。

Steve从Bucky怀中接过Billy,小家伙十分高兴,Bucky却严肃地看了对方一眼。Bucky清楚Steve的打算,不过内心深处也知道Steve的做法是对的。他没说什么,向双胞胎走去。

Bucky揉了揉两个孩子的头,说:“我们把热狗给解决了吧。”

Jamie抗议道:“我不想吃热狗了。”

对此,Bucky一点也不吃惊。

“爸爸还做了玉米和豆子。我们吃这个算了。”

Sasha抱住妈妈的一侧,说:“听起来不错。不过你的脸怎么了?”

Bucky一本正经地告诉她:“我和熊打了一架。”Jamie和Sasha来到他们原来的位置,对这个话题不再感兴趣。他们被吓坏了,Bucky想办法让他们笑起来。

.oOo.

这晚,一家人蜷在一起。Billy像只猫一样躺在Bucky的胸口,双胞胎则在Steve的两遍。两个孩子和两个大人都挤得紧紧的。

Steve不知道Bucky睡着了没,他轻声说:“Buck?”

Bucky往对方身上挤去,说:“什么事?”

“我知道你想逃离我们之前的生活,但我们天一亮就回家怎么样?孩子们不怎么喜欢烤东西吃了。”

“我同意!”

.oOo.

他们回到家,换成在大厅里露营,帐篷也立了起来。Tony对此不屑一顾。饭菜是Steve在厨房为他们做的,没人受伤。Bucky没有打开电脑或电视,避免了一切与外界的联系。

感恩节那天,Natasha找到Bucky,说:“我整理了最近网上的新闻,还没有人发现你的孩子们。”

Bucky明显松了口气,他点点头,接过Natasha递过来的一盘食物。他说:“谢了,Natasha。”

“没关系。”

评论 ( 3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