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25)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Chapter 25

2年之前

对Bucky来说,第二次生产的经历比上一次好多了。生双胞胎时,Bucky好几天都处于焦急的状态,可最终不到30分钟他们便出生了。而小儿子这次不怎么顺利,他躺在床上许久都不能让Billy出来。

Bucky抓紧时间在宫缩的间隙中平静下来,Steve却紧张了。那时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到位,不用他忙上忙下反而没有东西分散他的紧张情绪。在这样时刻,他本打算去抽空去学校接双胞胎。今天是他们去幼儿园的第二天。幸好Natasha帮忙,将孩子接回家后及时地安抚了他们。

“妈妈!”

他们冲进父母的房间,Natasha贴心地在门外没有打扰他们。

“宝贝们。”Bucky从床上探出头来,看见两个孩子呆在Steve的身边。Steve愉快地发现现在不只他一个人焦虑了,还有两个小孩子陪着他。

Bucky拍拍床上的空处,说:“你们可以上来。”

Bucky笑着看见两个孩子的举动。Sasha率先甩下书包爬上床,Jamie要慢一点,因为他还把鞋子脱掉了。

“不准穿鞋上床。”Steve一边说一边帮她解鞋带。等脱离父亲的桎梏之后,Sasha和Jamie一道立马爬到母亲身边。

Jamie打量着母亲巨大的肚子,问:“宝宝什么时候出来啊?”

“还有几个小时吧。”

Bucky揉了揉男孩的头发,问:“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什么啊?”

Jamie说:“还行吧。”

另一个人兴奋地回答:“我喜欢去学校。”

Steve在整理他们的书包时发现了几张叠起来的纸。

“哇!你们在学校里学了字母吗?”

Steve打开写着Sasha名字的那张,上面是所有的字母,和相对应的图画。虽然也就一般,但肯定会挂到冰箱上的。

Sasha说:“本来只要求写A的,但是我会后面的,所以就一起写了。对我来说太简单了,俄语的我也会,还有一张上面就是我写的俄语字母。”

Bucky以前教过他们。可惜Jamie掌握得没有姐姐那么好,他连英语字母都还有点问题。Jamie习惯倒着写字母。不过还好,就算这样他的水平也高出大部门的幼儿园小朋友。Steve瞧了瞧Jamie的那张,果然如此。

“啊!”

Bucky突然疼得叫了。两个孩子害怕地以为是他们做错了什么。不过Bucky一分钟之后便又好了。

Bucky有些上气不接下气地安慰他们说:“没事的。”他伸出手抱住两人。Steve拿来平板给孩子们,好让Bucky好好休息。

.oOo.

现在

看着双胞胎的背影,Bucky有预感这两小屁孩要准备搞点什么乱子出来。现在就算阻止也是徒劳,他只能看着Steve无奈地叹气。Steve冲着他微笑,打开带来的食物。乔装打扮之后的Steve非常成功,但Bucky从气味中立马判断出他是谁。

Holland老师同样在准备食物,她脱下高跟鞋,光着脚忙活着,然后朝Bucky和Steve走来。

“你们能来真的太好了!我之前还担心找不到足够的人手,毕竟大家都很忙。你们都是退伍军人吗?”

Steve说:“我们还没退休,只要有任务我们还是要上的。”

Bucky补充说:“不过只要提前准备,空闲的时间也是有的。”

“你们真是太幸运了。我和我老公就不行,好几个星期都没有一天重合的假期了。”

Steve说:“原来你结婚了啊?”

“我丈夫是beta,结婚六个月了。”

“恭喜!”

“谢谢。我想问你们几个问题。首先,Sasha和Jamie是不是跳过级啊?”

Bucky说:“没错。”

“真的吗?为什么呢?他们比班上的孩子年纪都要小一些。”

“他们的幼儿园老师认为两个孩子的水平已经到了小学,所以就这样了。”

“恩。”说完,老师从微波炉里取出午饭。

听到这样的反应,Steve担心地问:“这样没什么问题吧?”

“Sasha是很不错,可是Jamie在一些方面要差一点,尤其是拼写单词。”

Steve和Bucky互看了一眼,他们都不敢相信,因为Jamie非常的聪明,甚至比他姐姐还要聪明。有些时候还得靠Jamie给Sasha解释一些东西。

Bucky来到儿子的课桌那儿,上面躺着一张数学试卷,情况不是很好。

Steve问:“亲爱的,你之前注意到这个情况了吗?”

“没有啊!”他转向老师,问:“请问你还有他的其他作业吗?”

“作业那些应该都拿回家了的。”

“我们没有看见过。”

“啊,那就奇怪了。一般来说,每周三我们都要求孩子们把作业那些东西带回家的。”说着,她来到箱子那儿。“那有可能在这里吧。”

她递给Bucky两个孩子的作业册。

这时广播响了。

“Holland老师,请立即到校长办公室。”


评论 ( 9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