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27)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


Chapter 27

Bucky和Steve躺在床上。床下的Billy沉浸在手中的塑料玩具中。

“我们当家长真的很失败吗?”

一阵沉默后,Steve终于出声了。

Bucky耸耸肩,说:“我也不知道。你也有超出平凡人的能力,应该能够理解的啊。”

“可是这次不同。Sasha并没有将自己的能力用在正确的地方,反而去欺负别人。”

“她确实很过分。”

“不过她还这么小。”Steve侧过身面对Bucky,继续说:“他们不能这么随心所欲地滥用自己的能力。或许他们甚至不知道如果普通人受伤了,不能像我们一样有强大的恢复能力。”

“那我们就告诉他们。”Bucky建议说,虽然他也不知道还如何下手。

Steve思索着,“要不然我们带孩子去医院那些地方看看吧。就去Vasil医生的那家医院。”Vasil医生是Steve家的家庭医生。每年圣诞节Steve会穿上美国队长的装备去医院看望孩子们。

Bucky没有接话,反而起身走到Billy面前坐下。那孩子正在搭建一个Bucky认不出来是什么的东西。

在妈妈的呼唤下,Billy爬上Bucky的膝头,说:“妈妈。”

Bucky抚摸着他的金发,说:“乖孩子。”接着,他冲Steve问道,“检查结果怎么样?”

“他们给Billy做了一堆测试。结果是Billy有比我们还厉害的免疫能力。”

此时Billy正试图在Bucky身上爬来爬去,想要拿一个奶牛玩偶。Bucky递给了他,这下他的两只手各抓着一个奶牛一个马驹玩偶。

Bucky说:“真的吗?”

“确实是这样的。而且还在不断进化,以往受到过的伤害之后便对他没有威胁了。”Steve抓抓头,“我手上有一叠实验结果的文件。我同意把血液样本给他们做进一步的检查。据他们所说,要是试验成功,有希望未来所有的疾病都能痊愈。”

“恩。”对于未来继续抽血这件事,Bucky有些不开心。

Steve倒是满不在乎地说:“不过他们也不能给Billy扎针头了。”

Bucky没明白。

 “他们试过了好几种针头,皮肤都穿不进。理论上来说,切都切不开,不过我们不会这样试的。”

Bucky打断说:“那就好!他们绝对不能拿这种事情来做实验。”

“奶牛!”Billy叫道。

Bucky说:“对的宝贝,那就是奶牛。”

Billy开始学牛叫。

Steve安慰说:“我也不会同意的。”

Bucky一边和Billy玩一边说:“你最好想都不要想。”

Steve等了一会,然后说:“你对这件事怎么想的?”

“很好啊。不过对我们的生活没有什么改变,我们不能给另外两个孩子说这件事。”

“你说得对。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两个该怎么办?”

“随你。你会处理得很好的。”Bucky一边说一边收拾起地上的积木。

“妈妈,我要尿尿。”

Bucky带着他走进浴室,留下Steve。

“你快去处理那两个捣蛋鬼吧。”

Steve不情愿地来到孩子们房间的门前,双手叉腰严肃地说:

“你们两个出来。”

Sasha和Jamie立马出现。Steve指着他们说:“两个星期的禁足。不准玩游戏看电视,不能找朋友玩,更不能做格斗训练。你们必须和我一起去医院,看看普通人是怎么从受伤的状况恢复过来的。有问题嘛?”

Sasha摇摇头,而Jamie也小声地说:“没有。”

“那好,现在来帮我准备晚餐吧。”

Jamie很快动身往厨房走去,但Sasha没有动。

Sasha满脸愧疚地呼唤道:“爸爸?”

Steve哼了一声作为回答。

她问:“你还会爱我吗?”Steve叹着气,感到无比难受。他在孩子面下蹲下,将对方抱在怀里。

“我当然爱你了。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女儿。虽然你犯了错误,但我绝不会讨厌你的。Sasha,你一定要努力控制自己的能力。越强大的人需要小心的地方越多。别做傻事。”

Sasha在他的肩头磨蹭着,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来。Steve一把将她抱起走进厨房。厨房里的Jamie已经准备好了晚餐,Steve赞许地向他点点头。

 “这都是你自己弄的?”

“对啊!”Jamie自豪地说。

“刚才我和Sasha说的话你听见了吗?”

Jamie小心翼翼地问:“我可以听吗?”

“没关系的。刚才那段会对你一样有用。”

听了爸爸的话,Jamie安心地说:“谢谢。”

 “谢谢倒不用。只是以后和Sasha少惹麻烦就行了。”

.oOo.

第一周禁足的日子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期间Bucky为了搞清楚Jamie在学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将孩子的作业发给了一位朋友。现在即使孩子不去上学,他们仍然有许多事情可做,有复仇者这个大家庭的陪伴他们永远不会闲着。今天是周六,Darcy帮忙带孩子,Steve和Bucky抽空到超市去买圣诞节要用的东西。每个人需要的东西都还不一样,所以他们提前很久便开始准备。

两人装作普通人走进商场,大家都忙着为节日准备,根本没人注意到他们。之后他们打算分开,不想对方看见自己的礼物。Bucky打算给Steve一个惊喜,一改往年都送美术工具的情况,今年要送点其他的。

 “你怎么在这儿!?”

Bucky听见对方带着英式口音的话。原来是Charles和Peter。

“买东西。”Bucky觉得这么明显的事情难道看不出来吗。

Charles猜:“绝对是给Steve买礼物呢。不然你也不会一个人。”

“还剩十五分钟就要去找他了,可是我现在还无头绪。有什么建议吗?”

 “恩。要不然送点你们能一起用到的玩具好了。”Peter抱住双臂建议道。

起先Bucky有些生气,转念一想却也不错。

Peter不敢置信地说:“我开玩笑的!”

Charles接话道:“生活中来点小乐趣总是没错的。”Bucky虽然不觉得他和Steve两人之间有什么问题,可Charles的话引起了他的兴趣。

“事实上我们正准备去成人商店逛逛呢。”

Bucky不赞同地说:“为什么?”

“我们先去了皮革店,结果没找到我想要的东西。店员推荐我去找家成人商品店的BDSM区看看。你没事的话也可以一起来啊,不过你得给Steve说一声。我们应该会迟一点才能完,每次去那种地方我都要耽误好久。”

Bucky诧异地望向Charles。他一般看人挺准的,可之前没觉得Charles是有那种爱好的人啊。“你到底在找什么?”

 “不久我要用到的一个小饰品。”Charles略带失望地说:“忘了给你说,我订婚了。就是为了这件事,我得为了一些传统活动做准备。”

Bucky小时候听他的父母说过老式的婚礼习俗。其中有一条便是要是alpha和omega要结合的话,omega需要带上一个特殊的东西。

“哪一种小饰品呢?”Bucky好奇地问。

“皮革项圈。Erik十分在意这些细节。而且还要准备一个吊坠,不过是给Erik用的,所以我只用找项圈就行了。”

听完这话,Bucky感到无比不自在。

评论 ( 4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