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英耽扫文) Cocoa with His Omega可可味的爱恋——非典型性A和O之间的爱情故事



Mapleville Omegas系列第五部,也是我看过的唯一一部。

身为Omega的River是一名小有名气的专业滑雪运动员。因伤到家族的度假小屋休假。

作家Forrest是一个Alpha,却一直被嫌弃不够有Alpha气概。在新年前一天被耍后决定到一个远离尘世的地方散散心。

Cocoa with His Omega

于是优柔寡断的Alpha和强势热情的Omega乌龙地在小屋相遇了。适逢大雪封山,两人被困在一块,然后天雷勾动地火,出现了整整一个章节的香艳文字。可惜互相会错意,只好忍痛放对方离开。其间Alpha不知道Omega已经怀孕,直到最后被Omega的姐姐通知才赶来。

最后两人重回小屋,心意相通,完美结局。

萌点是一只猫咪。

这本书是我在讲课间隙看完的,用了一周不到的时间。3颗星,不温不火,打发时间刚好。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