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34)

前文: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正文:

Bucky主动要求参加学校手工组的志愿活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差不多毁掉了五个小朋友的手工作品。幸好Sasha能帮忙修好。即使对Bucky来说手工非常困难,他还是坚持参加。因为Bucky想要好好帮助到Jamie。Bucky已经安排好了,他们接下来会分别和教育专家,眼科专家和阅读专家见面。在这之后Bucky会收到一份帮助障碍人士学习的计划。可是Bucky不喜欢用这样的字眼形容自己的孩子。

瞬间Bucky的生活忙碌了起来,似乎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等着他。Steve对此深以为然,在过去的四天夜里他都没去打扰Bucky。

这天Steve定好了两张电影票,刚好是第二天早上11点。可惜这一周来诸事不顺,让Steve随时处于怒气冲冲的状态。他走进卧室,发现Bucky光着身子在选衣服。Steve呆呆地站在门口,看着Bucky投来的目光,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难不成他要说,我忍不住了,晚上都梦见你,我们快来一次吧。以及那些不可描述的幻想。相反,Steve只是说:“屁股挺翘的。”然后,他径直走进浴室,把自己关在了里面。

Bucky不明所以地站在原地。他穿上衣服,冲关上的门说:“Stevie?”

Steve嚎道:“怎么了,Buck?”

Bucky听见里面传来Steve抚摸自己的声音,暗自发笑。

Bucky说:“你要我帮你吗?”

Steve知道Bucky此番话是言不由衷的,所以他停了一会了,手上没停继续说:“算了。我自己来。你先带孩子去学校吧。”

 “那好吧。今天我要在学校呆久一些,晚点回来。”

门那边传来Steve的叹气声。看来他们要分开整整好几个小时,没办法等晚些时候好好亲热一番。

Bucky对此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于是略带愧疚地离开。

.oOo.

今天对Steve和神盾局里的新生都不是好过的一天。本来Steve还想本着鼓励新生的心态对待他们,可是他这次严厉地把关所有新人的表现,抢了Natasha平时的工作。Steve这样疯狂的行为引起了Natasha的注意,她急忙赶在Steve把整个班挂掉之前给Sam发了一封短信。

Sam状似随意地来到教室,让学生们进行跑步训练。然后他才转向Steve,说:“今天过得怎么样啊?”

此时Steve默默地心里将所有新生一个个地与Bucky作比较,他闻声抬起头,说:“不错。你呢?”

 “那好吧。你干嘛对我撒谎。”

Steve不耐烦地看着对方,说:“你说什么?”

Sam看着Steve的笔记,说:“你看看你写了些什么东西,头发长短不适合?”Steve望了一眼他描述的那个的人,本身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和某个人的头发不一样。

Steve放下笔,说:“好吧。你说得对。”

“你和Bucky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Steve先坐下来撸了一把头发,沉静下来再说:“你怎么会发现的?不过算了,这不重要。我现在确实非常担忧我和Bucky。”

Natasha来到他们身边插话说:“先让新生休息吧。我来就行了。”

Steve避开了Sam的眼睛,踌躇地说:“Bucky和我已经有,恩,我们已经有四天没有亲热了。”

Sam缓缓点头,问:“这在你们之间属于正常状况吗?因为对其他人来说,四天时间也不是很长啊。”

Steve转过头来,说:“我们平时比这个的频率大多了。有时甚至一天两次。”

Sam明显被震惊到了,“这也太多了吧。”

Steve将头倚在墙壁上,说:“我知道。血清之前我们还挺正常的。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相对和平的年代,我已经习惯这个频率了。突然没有,一下子让我习惯不。”

“你到底在担心什么东西?”

“Bucky有一个特殊的嗜好,不过他对此还持着怀疑的态度。Bucky说他还需要时间,所以我也没有多说什么,一直在等他。”

Sam点头称是,说:“你做得没错。不过放过那些新人吧,他们快被你整哭了。”

Steve想了一会,说:“我去拿新的笔记本。”

Sam强忍笑意,说:“你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可悲啊。”

“谢了。你真是个好朋友。”

.oOo.

此时正好是学校中午放饭时间。Bucky躲在自己的车里听着音乐啃三明治,同时盯着手机。他原想打电话给Steve,可他不确定这通电话会不会让对方更不好受。Bucky本身和Steve一样也十分渴望。他的下一次熱期大概还有十天左右,正好是新年前夕。要是他能正视内心那个不可告人的渴望的话,那这次热潮一定会非常有趣。老天啊,Bucky真的好想带上项圈。

 “不。我不需要项圈。”

Bucky对自己喃喃自语。或许这句话不是真的,但他真的不想轻易地屈服于欲望。Bucky皱起眉头,不想再纠结这个问题。其实说穿了,Bucky身边的人并不觉得他的小癖好有什么问题,只要自己能想开就好了。

Bucky觉得现在这种情况对Steve太不公平了。最终,Bucky发短信给Steve:

“Stevie,你现在怎么样了?”

Steve的回复立马传来。

StevieSam才说我可怜呢。不过除此之外,都还好。

Bucky:抱歉,宝贝。我也不好过。等我回家了再好好陪你好吧?

StevieBuck,如果你不想的话没必要为了我妥协。

Bucky:我自己也很想的。

Stevie:我再确认一遍,陪我的意思是我想的那样吗?

虽说Bucky平时也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不过现在他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他关上窗子,打字说:

 “要不然我们现在就提前开始吧。”

.oOo.

Steve盯着手机,快速地思索着。他这辈子干了许多自认为不体面的事,但一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仍然让他心跳加速。Steve没有费心给谁解释,直接走出练习室。来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后,他发短信回去: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oOo.

看见对方如期上钩,Bucky得意地笑了。

于是接下来产生了一段不可描述的对话,以及一些不可描述的动作。

评论 ( 6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