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37)

前文: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


正文:

下划线部分为电影场景

Chapter 37

还是豆芽般弱小的Steve大叫这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明明可以一起想其它办法解决的。”话才说完,他便大声咳嗽起来,吓得Bucky立马冲了过去。

 “闭嘴,不准再叽叽歪歪!把药吃了,别逼我亲自动手。”Bucky泪眼婆娑地朝Steve吼叫着,完全不顾身上的伤痕。而他的脖子上则被红色的印记布满着,像是烧伤后的伤疤。Bucky念在Steve体弱,不敢甩开对方抓在自己衣领上的手。他质问道:“你在干嘛?”

Steve一点放手的迹象也没有,趁着咳嗽间隙发问:“你老实告诉我,他们咬了你吗?”

这下,Bucky无力了。他低着头解释说:“没有。”

双颊被捧在Steve的手中,Bucky继续说:“你怎么会认为我能抛下你,让他们碰我。”

这个瘦弱的alpha惊呆了,他按捺着内心的澎湃,虚弱地问:“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已经有一个alpha了,不需要在街上随便找个混混顺从他。就算他打算给我再多的食物也不可能。”

“啊,Bucky……”

 Steven Grant Rogers,你别想抵赖,难道你就没有这样的想法吗!从我们都还小孩子起便互相属意了。”

“但是Buck,我……”

还没说完,又是一阵强烈的咳嗽。Bucky连忙靠到他身边。

 “该死!赶快吃药!”说着,Bucky帮助Steve服药后还贴心地带来一杯漱口的水。然后他蜷缩进两人的被子里,紧贴着对方。

等到两人都习惯了现在的姿势后,Steve开口说:“你明明可以和一个更优秀的alpha在一起的。”

“谁说的?我才不在意呢。”

屏幕前的Bucky若有所思,他很惊讶电影的部分情节几乎能如此真实地还原当时发生的事。当然也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其实那段对话发生的时间比电影里的日期还早4年。那时Bucky15岁,而Steve14岁。等真正到电影那个时间点时,他们已经成为伴侣有一年之久了。

此时屏幕上播放着Steve作为美国队长大展雄风的精彩时刻,他才将自己的伴侣从九头蛇手中拯救出来。这也是他们经典的重逢时刻。

虽然演员的口音有些让人出戏,不过大致上演技还真不差。

两人从一栋燃烧的建筑物中逃了出来,躲在一个四周无人的黑暗角落。

Steve占有性地圈住对方,说:“Bucky!”这是有生以来第一他能完全将Bucky抱在怀中。从Steve现在的角度看来,Bucky似乎变小了一号。被保护住的Bucky也十分激动,他死死抓住Steve的制服。

 “我是在做梦吗?如果是的话我宁愿永远不要醒来。”

Buck,没担心!我就在这儿!”

Steve一边说一边大力地亲吻Bucky

“还记得这个糟糕的吻吗?”

Bucky摇摇头。

 “既然感觉不错的话,那我们再来一个吧。”

这次的吻没有那么着急,是缓慢而深入的。虽然Bucky眼里还带着泪光,但他已经不那么激动了。

一阵呼唤从远处传来,是Dugan

“你还好吗,队长?”

“我们在这儿,没事的。再等我们几分钟。”

时间跳到几个月后,两人都成为了咆哮突击队的成员。热潮期即将来临让Bucky感到非常不舒服。对此Steve感到不知所措。因为时间紧迫,而他们却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Steve打算停下行军两个星期,暂且放过九头蛇。两人共同搭起了帐篷。队员们想要帮忙,都被充满保护欲的Steve赶走了。Gabe Jone甚至被打了一拳,就因为他给Bucky递了一次食物。从此之后,所有人都离他们远远的。

直到两人缠绵结束之后,他们才发现Gabe的眼睛还是肿着的,而且这一拳还造成了Gabe终身伤害。

虽然帐篷里发生的事情没有被删掉,但鉴于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没有过于香艳场景和露出不雅部位的画面。

同一周里,电影里的Bucky似乎怀孕了。

在毁掉又一个九头蛇的基地后,Dugan不嫌事大地在篝火旁大开玩笑:“这下怎么办?我们必须赶在怀孕的九个月内打赢这场战争了吧。有什么孕期注意事项需要我们知道的吗?”

Steve的表情看来,他并不觉得好笑。

Steve喝了一口奇差无比的咖啡后说:“你最好从不要无故打扰Bucky开始。”

Bucky威胁道:“我会直接一枪解决掉你的。”

 “你确定像你现在这样状态的omega能拿得起枪吗?”

Dugan这个人有些不知好歹,惹得Bucky直接朝他啐了一口,竖起中指。不过Bucky倒没有否认。现在他担心的是自己是否真的中奖了。军队里怀孕的omega也不是没有,通常都被分配给同队的一个alpha,一起送回家乡。Bucky不想这样,他没法丢下Steve

看到这里,Steve陷入了沉思,虽然他舍不得Bucky,但是如果真的Bucky被送走的话,也不至于最后掉下火车。

情节推进到事故发生之后,从此Steve伤心欲绝,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直到登上飞机那一刻,情绪达到高点,他不愿在一个没有Bucky的世界活着。在Steve看来,或许坠机会是最好的结果。

之后便是重逢时刻。只是两人的身份转变,成了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画面停格在Steve笑着带泪的面庞上,电影结束。

.oOo.

谢幕后人群散去,Bucky和Steve呆在原位没动,显然还没有从电影中回过神来。虽然内容不完全符合实情,但属实的部分确实勾起了他们的回忆。Steve看向Bucky,他从看到火车那段开始便一直牵着Bucky的手,似乎在宣誓自己绝不会放手。在神情的注视中,两人猛地开始热情地亲吻。即使Steve的帽子被碰掉也没有让他们停下动作。

 “不好意思,麻烦让让。”

一个人在他们左边说道。

Steve和Bucky这才发现他们挡住了通道,后面还有不少人。这一停顿让说话的那人有足够的时间端详他们的面容。突然,他反应过来了。这个年轻人大叫道:“老天爷啊!”

Steve严肃地看了他一眼。

后面的人忍不住了,有个人说道:“年轻人,换条道走吧。”

Bucky打算不再理会,重新开始拥吻。Steve直接将他抱进怀里,牢牢圈住。

有人趁机拍下了美国队长上下抚摸他伴侣的照片,而且冬兵竖起的中指也入镜了。这张照片成了网络上单周最受欢迎的相片。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