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38)

前文: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


Chapter 38

Steve迫不及待想要带Bucky回家。在开车途中他艰难地对Bucky的动作保持理智。Bucky见Steve不为所动,反而转向自己做点小动作,效果显著。

两人飞快地跑到自己的屋子里,抓起项圈,直奔卧室并锁上房门。几个小时后,才终于结束。经过昨天一战之后,他认为那是今生最激烈的一场了。结果今天更厉害。最终,两人疲软无力而亲密地拖到浴室里。到最后实在太过敏感才罢手。

 “Buck?”

Bucky被Steve拉在怀里,享受着热水带来的舒适感。

Bucky低语说:“恩?”

他将头埋在Steve的肩头,一手无力地搭在对方的胸口,一手搭在浴缸上。

Steve面露笑容,问:“你喜欢今晚的约会吗?”

“电影一般,观众也挺烦人的。”

“那电影之后的活动呢?”

Bucky低吼说:“当然好啦!”

被Steve上下抚摸的Bucky惊叫道:“啊!”触感让他脚趾蜷缩起来。Bucky挡开对方的手,说:“别动啊!”

Steve饶有兴趣地看着Bucky,说:“呦,这么经不起逗啊。”

Bucky将湿头拢在脑后,说:“种种原因,你知道的。”

Steve怀疑地说:“你最近有些不对劲,有什么事瞒着我吗?”

“没有啊!”

“才怪!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恩,好吧。”

Steve耐心地劝道说:“说吧,Bucky。”

Bucky偏开头,说:“我很久没吃抑制药了!”

两人无言地坐在渐凉的水中。最后,Bucky率先起身,找到一条毛巾。

Steve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从最初的震惊中回过神来。

“几天前你就该吃了?”

“五天吧。”

说完,Bucky将浴巾围在腰间,离开了浴室。

Steve急忙跟在后面,不愿结束这个话题。

 “是因为项圈吗?”

Steve大声到在隔壁的Bucky也能听得见。

 “我也不清楚,大概吧。”

“恩,好吧。除了这个之外还能有什么原因吗?”

 “今晚我会吃的。别担心。用其他保护措施就好。”

Steve揉着眼睛,说:“那好吧。”在Steve的注视下,Bucky换着床单,同时也忍不住时不时地看向对方。最后,Steve说:“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Bucky叹气,倒在新铺好的床上,说:“什么?”

Steve坐在一侧,说:“从你最近的言谈举止中我注意到一些小事情。”他小心翼翼地将话题转到自己真正关心的地方,“你是不是还想要一个孩子啊?”

说完,Steve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Bucky不自然地咽着口水,好几次尝试开口。

见状,Steve立马说:“我一点意见都没有。”

Bucky盯着Steve,说:“多半是荷尔蒙的因素吧。我不喜欢怀孕的过程。”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补充道:“我们都已经有三个孩子了,四个会有点过多了吧。而且我们还真没有多余的房间给新孩子住。”

Steve说:“大不了搬家呗。”

从这个男人强装镇定的表情中,Bucky还是察觉到了一丝渴望。

“我们可以搬回布鲁克林那儿,或者去找个小镇住下也行。”

Bucky扬起眉头,说:“小镇吗?你刚好可以养条大黄狗?”

Steve开心地回应说:“对的!我们两个都在城里长大的,也许我们的孩子可以换一种成长的环境。我老早就想自己做一个房子了。而且你可以当那个设计的人,这样的话那房子比我们现在住的地方还安全也说不一定。毕竟Stark大厦过于引人注目了。”

Bucky被他的话逗笑了。他同意地说:“你说得没错。”

Steve靠过来欢快地将头放在伴侣的颈间,让对方环绕着自己。他动了动身子,找到了一个舒适的姿势。

Steve满怀希望地问:“你觉得怎么样?”

“你说搬家吗?”

 “也包括孩子的事。”Steve开始还挺严肃的,不过立马放低姿态,“不过如果这一切都是荷尔蒙作祟的话,那就算了。你说得没错,保持现状或许才是我们现阶段应该做的事。”

Bucky没有打算跳过这个话题,他说:“你老实告诉我,要是我真的又怀孕了,你想要男生还是女生?”

这是一个测试,Steve也看出来了。

他说:“你有特别想要哪一个吗?”

 “直接回答我的问题,Stevie。”

 “女生吧。叫Emily或者Molly。”

Bucky不自在地咳嗽了两声,移开目光,说:“不要用那套‘别有压力’来敷衍我。”

Steve无奈地说:“Buck!我明明没有啊!我确实很想要一个女生,特别是看见Remy有三个女孩之后。她们简直是一群可爱的小公主啊。我以前还期待Sasha成为一个淑女呢。可惜她不喜欢。”

Bucky无奈地回应说:“你得让我好好考虑考虑。”他倒在床上,缩在Steve的身边。

Steve拉过毯子将两人盖住。当他渐渐陷入睡眠中时,旁边的Bucky正在沉思着。过了一会,Steve真的快要睡死了,不过他的手还下意识地在亲密地磨蹭着伴侣的肚子。当Bucky意识到这一点时,他猛地全力将对方的手甩开。

Steve发出一声叫喊。

 “离我远点。”Bucky冲下床,打算今晚另找一处睡觉。

评论 ( 2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