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29)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Chapter 29

Bucky坐在副驾驶上面无表情地注视着前方,一方面觉得难堪一方面仍性致高涨。他知道Steve一定会拿这件事在圣诞节那天大做文章,自己却对此无能为力。Bucky无奈地倒在靠背上发出怒吼。Steve那家伙只要涉及到他们晚间生活的事情上总是那么的浑蛋。

30分钟之后,Steve回到车上。Bucky注意到有一个购物袋明显是从成人商店来的,里面或许正装着他想的那个东西。Bucky打算不去想这些。Steve刚才大概也吓到了吧。

Steve这边却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惹得Bucky怀疑地朝他看了看。他打开音乐后开车出发,给了Bucky一个咬住上唇的表情。

 “别担心,到时候我会在那个袋子外面套上普通的口袋的。”

Bucky 惊讶地望向他的伴侣

“我还给你买了一个项圈上的牌子。”

Bucky不敢置信地尖声问:“你说什么?”

 “我刚才到宠物商店里去了一趟。那儿有卖那种刻了字的牌子。”

 “上面写的什么?”

Bucky只觉得现在汗毛倒立。

 “不要急,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的。”

 “去你的。”Bucky将自己羞红的脸遮住,不理会一旁笑得像傻子一样的Steve。太丢人了,Steve那种大块头的男人竟然在傻笑。“你给我闭嘴。”

 “别这样,Buck。要是你不愿意就不用带的,直接藏起来。”

Bucky一拳打到他的手臂上,力道之大让车子都晃了起来。Steve连忙摆正车子,谴责似的看了Bucky一眼。Bucky没有在意这些,因为他的头藏在自己的怀抱里。

.oOo.

晚餐Steve准备的是汉堡。在Bucky忙着辅导Jamie做作业时,Steve总是不怀好意地冲他笑。Bucky真的很想无视这个人。

Sasha在学习上比Jamie快太多了,她早已超过该有的进度。,而Jamie却恰恰相反。Bucky数学也不好,不过也不是全部都差,因为有些数学有关的知识被当年当做程序输入给了他,那些部分的数学还好。

Sasha趴在桌子上手撑着头问:“72除以9等于多少啊?”Bucky和Steve一样,都需要努力思考一番才能得出答案。

Jamie一边将自己不会的题圈出来一边说:“8。”Bucky不解地望着他,这孩子不能算乘法,除法却不错。

Sasha又问:“81除以9呢?”

Jamie心不在焉地回答说:“9.”

Bucky的眼神在他的两个孩子身上来回扫去。

“Sasha把你手上的题单给我。”Bucky随便选了一个,要Jamie回答。

不光这一个,连下一个Jamie也回答正确了。

Bucky不信邪一直试,最后他说:“你是怎么做到的?”

Jamie也不知道答案。

“可能除法对我来说要简单点吧。算除法的时候我就在心里面想成分东西,那样比较简单。”

“你觉得你数学存在的问题是什么啊?”

“我常常卡在一道题上,要是做不了就不能做下面的题。而考试时间对我来说又不多。是我做题速度太慢了。”

Sasha不赞同地说:“但是你很聪明的!”

“但我真的需要更多的时间思考。”

“Romilda老师有帮助你吗?”
“她有的。她会把题换一种问法来问我。这下就好多了。”

“那好,8乘以7等于多少?”Bucky问:“很简单的,你刚才才做了一个这样的除法。”

“是56吗?”

“没错!你是怎么做出来的?”

“我也不太清楚,就是按照除法的那种思路来想的。”

“那以后你做乘法的时候就按照除法的思路来做吧。你很聪明的,宝贝。只是思路和其他人不同。简单事情对你来说有困难,但是困难的对你来说却很简单。”

说完,Bucky亲了亲正难为情的儿子。后者拿起题准备继续做下去。

.oOo.

 “其实他数学挺不错的,只要改变方法就行了。接下来需要的担心的就是读写的问题了。”此时,Bucky正准备上床休息。而三个孩子也早就睡着了。他在网上查了查资料,之后准备打电话咨询Romilda老师。

Steve说:“你真是一个好家长啊,Buck。”

Bucky高兴地问:“你真这么想?”

Steve脱掉衣服坐在Bucky边,一边吻他一边回答:“你做得很好了。你妈妈要是知道了的话一定会你骄傲的。”Bucky倒在床上,头发散乱着。

“我还记得她说过,要是有人想要打你孩子注意的话,你一定会狠狠地收拾那人。”

“本来就是!”

“你比她预料中的还要优秀。”

“虽然说得有点晚,不过我欣然接受了。”

“给我说说你的项圈爱好?”

“滚开啊。”

“看来是时候提前把圣诞礼物给你了。”

“你不是认真的吧?”

“我等不及看你带上项圈了。”

Bucky紧张到脚趾都蜷缩了起来,说:“别在这会儿,孩子会被吵醒。”Steve差异地扬起眉头,Bucky平日那种时候几乎能保持安静的。他们两个人都不是那种很吵的人。

Steve揉了揉对方,说:“你的意思是去哪个专门为你热潮准备的房间?”

“没错。”

“好吧。”说着,Steve抓住Bucky,对方正躺在床上装死。Bucky此时心跳加速。

“你不干吗?”

“没有。”

“那就别躺着了,拿着包我们走吧。”

Bucky睁开眼,发现了那个装着他那不可告人之物的包。Bucky将头埋在Steve的胸口。Steve无奈,只能拉着Bucky去自己拿包。

评论 ( 6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