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31)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Chapter 31

Bucky趁着Steve在洗澡的时候将被单扔进了洗衣机,然后才去洗澡。他将自己泡在水池子里许久,却还是没将羞耻感洗掉。45分钟后,水冷掉了他没有离开,反而重新放了一缸热水。真是尴尬死了,现在他还双腿发颤。最后他套上衣服,裹得严严实实地上床。两人靠在一块,同时小心翼翼地避开肌肤相亲。

Steve轻轻将手搭在Bucky身上,问:“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好,只是有一点发抖。”

“恩。你要是不舒服的话一定告诉我。”

Bucky理了理枕头,说:“只想睡觉。”

Steve松了口气,将对方圈在怀里。Bucky也握住了那只伸来的手。

.oOo.

第二天早晨传来了Billy的哭叫声。Steve急忙起床换尿布。Bucky倒在床上,试图坐起身来,却没有成功。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告诉他,他真的活该。过了一会,Steve怀抱着Billy回到房间里。小家伙一脸昏昏欲睡的表情。

Steve问:“你现在要喂他吗?”

Bucky强打精神坐起来,忍住浑身的酸痛感。不过还好,没有预期中那么痛苦。

 “我来吧。”Bucky粗哑的声音让Steve感到忍俊不禁,他拼了命才没有笑出声来。Bucky清了清嗓子,重新开口说:“你给我闭嘴吧!”

这嗓音还是非常的粗哑。

Steve将Billy放到床上。小孩立马向妈妈爬去。Bucky立马将他抱在怀里。

“你说他吃饱了会想睡觉吗?”

Bucky没有出声,只是耸耸肩。

“Buck,你说话吧。我保证不笑你了。”

Bucky通红着脸说:“那就好。最晚真的是太超过了。”

 “别不好意思。”Steve笑着说:“昨晚的经历很美妙。即使我们确实有那么一丁点太激动了,不过感觉很好。”

Bucky承认说:“可我自己却不知道该作何感受。”不可否认昨晚的确有爽到,可羞耻感也是爆棚啊。活了这么久,他都没这么羞愧过。特别是在知道自己带上项圈后的表现,这下子Bucky要好好重新打量自己了。

Steve亲了亲对方的脸颊,说:“那你慢慢想吧。我先带Bill去训练场,这样你就可以多睡一会儿。”

“算了。我还是去锻炼吧。这样的话我还能恢复得快些。”说着,Bucky将Bill递给Steve。

“我有伤到你吗?”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不想等双胞胎醒来之后听到我的声音还像现在这样。”

“那好吧。那小家伙,你想和爸爸做什么呢?”

Billy词不达意地叫道:“奶牛!”

.oOo.

Steve和Bucky打算减轻双胞胎们紧闭的惩罚,好让全家人今早能够一起享用早餐,再看一场电影。这一家人经常做这样的家庭活动。他们发现一部电影的主角完全是以美国队长为原型的任务,这让孩子们笑了很久。这种事情没少发生,复仇者联盟里的其他人也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

Jamie问:“你之前知道这个故事是在讲你的吗?”

Steve说:“我不知道。你呢?”Bucky也不知道。他们两人不怎么看电视或者去电影院。如果实在有值得一看的电影,Tony会告诉他们的。

“很多学生都不高兴,因为这部电影是R级的。他们看不成。为什么要把这种题材的电影拍成R级的啊?”

Sasha在一旁吃着饼干,只是耸肩。

Bucky担忧地看向Steve。他借口去拿零食起身到一旁拿起平板,搜索这部电影的信息。

电影的名字叫“Icon”。弹出来的第一条消息便是:

Icon:解密还是抹黑?

评论家们对它又爱又恨。历史学家也抱有不同的态度。甚至有些人还说里面的情节完全是编纂的。不过也有不少人喜爱里面的美国队长。在Icon里,美国队长是一个万人迷一般的人物,但他钟情于Peggy Cater。

在1985年之前,Bucky的信息完全是国家机密,没人知道他。所以才会有人以为Steve会和Peggy是一对。他们误以为对方是一个美丽的女性omega。结果殊不知她是个alpha。对于美国队长来说她仅仅是一个朋友,而不是爱人。

有一条新闻还宣称这部电影终于将真实的历史呈献给美国观众了。

接着,Bucky来到IMDB网页查看电影信息。

Icon

R

动作/浪漫/历史

美国队长和他的伴侣是青梅竹马,并陷入了热恋。之后他们参加到战争中保卫国家。

导演:Nick Cassavertes

编剧:Nick Cassavertes, Christopher Markus

演员: Armie Hammer, Matt Bomber, HugoWeaving

 “Steve!”

“怎么了,Buck?”

“你过来下!”

.oOo.

Tony大声说:“当初是你们两个说的,只要不是慈善事业有关的采访都拒绝了。当初可是你们不想面对媒体,他们自然会不了解你们,甚至乱写。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这下怎么怪起我来了?”

Steve坚持说:“你之前应该提醒我们这部电影的事情啊。”

“你还不知道吗?在好莱坞,只要你说‘无可奉告’就等于告诉那些人‘随便你写什么都可以’。”

这时,JARVIS适时地出声:“您被邀请参加这部电影22号在纽约的首映礼。”

 “难道我要去走红毯,还要穿着正装给人签名吗?我是个刺客,又不是电影明星!还有,他们是怎么拼凑出这个故事的?”

“都是从之前你们的老朋友那儿得来的消息。这些编剧精明得很。我爸,还有Dugan的回忆录。你不是之前就读过的吗?”

Steve之前读过那些朋友们写的关于自己的文章。确实这些书泄露了不少他的私人生活。

Steve不情愿地说:“算了,我们先保持镇定吧。”

Bucky看了他一眼,说:“Steve。很少人会逮住过去的事情不放。正常人也不会把美国队长描写成这部电影里那样的种马的形象。”

Steve明白,要是走运的话这部电影不会引起过多的不良反响。要是倒霉的话,那自己的性生活一定会被宣扬得到处都是。

Tony保证他会想办法帮忙,但是他仍坚持说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

评论 ( 8 )
热度 ( 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