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翻译】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19)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Chapter 19

           Jane拼尽全力往山上跑去,头顶的树枝密实到足够将自己遮住。幸好平时为了保持身材她有在锻炼跑步,现在这样的运动还不算太痛苦。不过就算如此,她也是担惊受怕到心跳加速。可怜的Jane,从来没有拿起过枪,成了这次比赛里最弱的一个人。她想象着自己在Barton的视线里无用地奔跑,她佩戴的头盔和背心在Barton的枪法下不堪一击。Steve说过,狙击手可能会瞄准移动的目标,但还是让她一开始便朝反方向跑上10来分钟,再迂回过来。Jane打算去瞭望台,找Bruce作掩护,不过她没有告诉Steve。

.oOo.

             Bucky策划好了战术,他让Barton做狙击手掩护。为己方争取时间好从侧面进攻,同时尽可能地阻断对方的来袭。不过这个计划遇上了困难,Steve十分精明,一开始便让他的一个队员快速移动。现在Jane大概早已深入树林,在树木的掩映下极难被发现。她还在往上跑,这样对Bucky来说有些不利。可惜手上没有来福,不然一枪就搞定。Steve这招真是干得漂亮。只好等把其他四个人解决之后再去收拾她。留给Barton好了。

.oOo

  Darcy算是老手,她以前玩过这样的游戏。可惜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之间的斗争已经从有趣的游戏升级成残酷的比赛。Steve熟悉Bucky的战术,他打算在对方还没开始进攻之前便发动攻击。而自己的任务十分简单,只用在后方射击就行。Darcy独自一人安全地藏在帐篷里,四把枪指着外面,Darcy需要每隔一段时间便朝四个方向张望一番。希望能够造成一个假象,让冬兵认为所有人都躲在里面。Steve在给她解释时噼里啪啦地用了一大堆术语,可惜Darcy听不懂。

.oOo.

Natasha和Sasha负责从东翼进攻。作为Natasha的助手,Sasha擅长射击,在神盾局里也算排得上号。在Natasha看来,Sasha简直是从前的自己,不过更加健康而快乐。Sasha很清楚自己被Bucky安排在这里是让她协助Natasha,做好掩护工作。上一秒她还在Natasha的身后,现在却毫无踪迹。

Natasha发现了,只能咒骂几句。

.oOo.

冬兵和Jamie负责从西翼进攻。Bucky大方地给对方五分多钟时间,足够他们准备了。一等时间过去,Bucky这方会马上发起进攻。首要目标便是那顶帐篷。Steve安排Jane逃向南边,以此为他们队争取时间,很聪明的一招。Bucky观察着帐篷那边的枪口,发现它们并不是同时运动,那群人并不在这里!可能也只留了Darcy在哪里。其他三人,包括Tony、Sam和Steve的行踪便不知所知。

准备时间已过,Bucky朝东翼挥挥手。他们进攻了。

.oOo.

森林里的收获真不小,Tony从他的藏身之处冒着枪林弹雨往外逃命,后面跟着Barton,Jamie和冬兵。虽然身中数枪,但Tony坚持奔跑着。Darcy也在帐篷里射击,Jamie和冬兵躲进树丛里。场面太疯狂,Barton在后面丢失了他们的踪迹。

“糟糕!”Barton急忙重新瞄准。趁着Barton寻找队友之际,Steve抓住了他。

.oOo.

此时狙击手派不上用场。而本该会和的西翼和东翼两队人马也没有按时到达地点。不光Barton看不见冬兵和Jamie,大家也找不见他。

Natasha寻找着她残余的组织,同时轻松地躲开了Darcy的枪火,反而一枪射中对方的肩膀。

Darcy捂住肩膀尖叫道:“Natasha你太狠了!啊啊啊!”

Natasha并没有停下脚步,反而奔向冬兵和Jamie的藏身之处。

她说:“Sasha和我走散了!”

冬兵倒吸了一口冷气,“你说什么!”

“她撤走了,可是不知道在哪里。”

远处传来射击的声音,冬兵立马朝那里赶去。Bucky知道Barton已经被抓住,那此刻就一定是Sam和Steve追赶Sasha弄出的动静。Jamie和Natasha本打算跟在后面,可被冬兵制止了。

“Jamie去找Jane。”

突然,东边传来脚步声,Natasha说:“趴下。”

是Sam,他端着枪出现在他们面前。冬兵立马将油布照在身上抵挡对方的进攻。幸好,Sahsa出现了。她从树上跳下,从背后给了Sam一击。

“搞定!”Sam左肩被射了一枪。

Sam无力地呻吟说:“你怎么跟个猴子似的。”

“冬兵妈咪,我成功啦!”她回过头,想要找到对方剩下的两人。可惜她还不够熟练,没有发觉悄悄靠近的脚步声。

“Sasha!”冬兵大叫一声扑到了自己的女儿。

Steve无辜地说:“Buck,我又不会真地向女儿开枪的。”

说完,他便被Bucky击中了胸口。而Bucky则紧紧抱住女儿。

Steve说:“你很厉害,Buck。”

Steve的赞美换回Bucky恶狠狠的一眼。

Natasha说:“那么,现在只剩下Jane了。”

这时,枪声响起,所有人都惊讶不已。

.oOo.

当大家在森林里杀得你死我活之际,Jane和Bruce在观察站避风头。虽然Bruce很高兴能够置身事外留守于此照看Billy,但当Jane惊慌失措地出现他面前,并让Bruce向大家开枪时,他屈服了。

事后,Bruce耸耸肩,说:“现在算是美队赢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