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闪电侠】【冷闪】Strays, Thieves, and Happy Ever Afters

就在今年,突然发觉闪电侠里的Len和Barry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啊,于是毅然决然地入了冷闪的坑,强力安利这一对,棒棒的!


                            Strays, Thieves, and Happy Ever Afters

                                            by writerdragonfly


Summary:

这三天里,Barry Allen失踪了,同时Leonard Snart收养了一只流浪猫。


正文: 

这三天Len没有回家。

这不奇怪,之前有的时候为了避免潜在的危险,他就不得不周转于各个安全屋之间。但这段时间基本安全,所以这事情还是显得有些……奇怪。

闪电侠消失后Len开始不回家。同样的,闪电侠的朋友和家人也没闲在家里。

他现在筋疲力尽,同时还得强迫自己忽视愿意主动寻找闪电侠的原因。他真的累惨了,年纪太大不适合在外面连续跑这么多天。

不过他不会对任何人承认这件事,特别是Lisa。她知道后会变得像一个泼妇一样不可理喻。

只剩三个街区他就能回到自己温暖的被窝时,他发现了一个东西。它又瘦又小,一身棕毛,长着绿色的眼睛。看起来还是只小猫崽。

它始终追随着他的脚步,小小的身子拱着他的靴子。他停下步伐,眨着眼睛观察小猫,以前他可没有欣赏流浪猫的习惯。 

 这只猫抬头仰望,发出细细的叫声。它直勾勾地盯着Len,直到对方再次离开。

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他没有想要收养它,甚至都没有过这个想法,大概是下意识地妥协了吧。小家伙锲而不舍地跟着他,而他又太累了,所以到家后他打开门的时间比平时长了一点,意料之中地发现小猫毫不犹豫地跳了进屋。

这时的他只想甩下夹克和靴子,花上几小时躺在床上。可他没这样做,反而扒拉出几个碗,装上罐装的沙丁鱼和水,放在厨房的地板上。他带着微笑看着这只猫享用美食,特别是它吃沙丁鱼的样子。

他将酥皮馅饼扔进微波炉加热,这时猫冲着他凄凉地叫着。看起来有点可爱。

他不会告诉任何人他有过这样的想法,特别是Lisa。

Len问:“还饿吗?”换来另一次叫声。

他蹲下身挠挠小猫,有些高兴地看到它的头顶着自己的手。

Len站起来伸懒腰,同时微波炉停止转动,他终于找到机会脱下外套扔到厨房椅子上。他拿出食物找个椅子坐下,腿舒服地放在有衣服的椅子上。靴子上沾了点泥,不过他不怎么在乎。

 猫爪子上也有一些泥。

 一等Len坐好小猫便跳上他的膝头,看着他拿起晚餐。Len嚼了几口后,小家伙爬到更近的地方,用尖牙咬住馅饼的一头。馅饼的那一头是Len的嘴。

Len爆发出大笑,像是这么多年来从来没遇见这么有趣的事情一样,像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真正发自内心的大笑一样。他任凭小猫继续吃三明治,也不管这样的景象是不是正常。

他说:“好吧,起码你不难养活。”他觉得小猫听懂了他的话,抬头看着他。

 吃完馅饼,猫儿又叫了。大概是因为食物不是健康食品,不过Len本来也没打算喂它这个。

 他拿了一个新的给小猫,后者见状贪婪地扑上去。

-x-

 小猫一路跟着他从厨房走到卧室,Len踹下靴子脱下平角裤,它也跳上了床。还没等Len钻进被子里,它已经探寻了Len床上的每个角落,然后向他爬去。

 它靠近时看起来有些犹豫,不过最终还是找到一块理想的地点,那是Len没被盖子盖着而露出的胸膛,它缓缓在光裸的皮肤上蜷起身子。

Len有些开心,轻轻爱抚着小毛球。小猫立马发出舒服的咕噜声,非常响,还带着震动。他从没听到过这么大的咕噜声。

不过感觉很好,有一只温暖的猫盘在身边,Len高兴地睡去。 

Len完完全全放松自己,这是三天来他第一次没有在想BarryAllen。

 手指感到小猫的磨蹭,他睡着了。

-x-

 过了几个小时他才醒,小猫在他身边,仍在咕噜。Len轻轻将它推到一边,小心地滑下床。小猫伸着懒腰,在一个大大的哈欠后尾随Len来到浴室。

Len刷着牙,打算之后做点正事,这只棕色的小猫在他身后一溜烟地跑进厨房。Len翻出另一个金枪鱼罐头,为他装在碗里。然后准备享用自己的早餐。

 小猫如之前一样贪婪地吃完鱼,之后转向Len,喵喵直叫。

Len觉得好笑地问:“你的胃是无底洞吗,小猫咪?”猫儿只是叫,让Len回到火炉旁。

 他的蛋熟了,小猫以一种不可思议地速度穿过厨房跑到面前。Len盯着他,彻底忘了自己的早饭。

 几分钟后小猫吃完了,再次冲他叫着。这时Len全明白了。

 他不能再养着这只猫了。

Len问他:“Barry?”小猫疯狂地点头。

 他喃喃说:“果然是你,小红。”他放下盘子,抓起猫。

 闪电侠变成了一只猫。

-x-

等他推开实验室的门,Barry已经失踪了96小时。

 他毫不犹豫地来到这里,Barry猫咪趴在他的肩头,像是卡通片里的鹦鹉。一路上发出带着震动的呜呜声。

Cisco Ramon看到他,问:“Snart,那是只猫吗?”Len露出得意的笑容。

 “那可说不准。”

-x-

Len独自一人回到家,他有些后悔没养着Barry猫久点。当然有这样的想法可不是因为这孩子变成了猫,一丁点关系都没有。 

 他寻思着,不过要是养只猫也不错。

-x-

 三天后,敲门声将Len震醒了。他打开门,发现BarryAllen带着一脸尴尬的笑容站在门口。

Len邪笑着评论说:“回归正常了。”这孩子脸红了,点点头。

Barry软软地说:“对不起偷了你的食物,还把你的厨房弄乱了。”此时,Len发现一只小小的棕色脑袋从Barry的衣服里冒出来。

 “你怎么带着……”

Barry打断说:“我给你带的。”他一把将小猫拉出来,它一身棕色,只有爪子是黑的。“你想要吗?”

-x-

从此,两人共同收养了这只猫咪。


作者的Notes:

这就是Barry猫的冒险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Barry作为人同样很好打发,他不再被Len圈养了,不过他仍喜欢枕着Len的胸口醒来。

灵感来源于可爱的dragdragdragon。

评论 ( 10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