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The Winter Soldier Goes Public(Chapter11)

预警: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ABO!Mpreg!产奶!冬兵是三个孩子的妈!

养孩子文,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

前文请见这里:

(1)(2)(3)(4)(5)(6)(7)(8)(9)(10)

Chapter 11

五个月之前

 “你能过来看一看这个吗?”Peter听后惊奇地抬起头。一般来说,Bruce是不会开口让他去看自己的工作内容。相反,Bruce对研究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Peter起身走过去,看见一张分子图。他不是很懂,但那玩意儿看起来像是一种神经传递素。

Peter问:“不错啊。是你弄的吗?”他正琢磨着面前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不是我,我不太会合成药物。是一个科学家弄的,Tony赞助了他两年之久。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药品,我觉得你会感兴趣的。”Bruce停下话语,不过他的一番话却让Peter二丈摸不着头脑。

“它有抗抑郁的效果。不光如此,它产生作用的部位正好是大脑中管控连结的地方。”

Peter震惊得说不出话来。这药不是主要原因,真正让他觉得不快的是Bruce,Bruce竟然会主动建议他吃药。愤怒、尴尬、怨恨涌上心头,心中瞬间百转千回。Peter心里一阵不舒服,此时Tony走进房间。

.oOo.

Bruce向Wade和Bucky解释说:“对于Peter来说,我既是他的朋友,也是他的一声。不管站在任何一方的立场,我都有责任为他提供药品。况且都是你情我愿,我的只不过是多给了他一种选择罢了。我十分了解Peter,八年来,我看着他与内心的恶念作斗争,渐渐从一个乐观的孩子转变为绝望抑郁的成人。他现在病情严重,不可能自然而然地好转。正常的情况下,大脑在经过三年的抑郁期后会进行自我修复。可是Peter情况特殊。许许多多失去伴侣而心有所恋的omega都有他的这种情况,放任不管的话后果严重。直到最近,所有种类的药物效果都微乎其微。这次的新药经过了三轮测试,实验对象一次比一次更接近人类。结果显示,前面提到的那些久治不愈的omega能够有所好转。”

.oOo.

现在

Bucky推着Billy走进咖啡店。两岁大的小家伙冲着拼图玩具咿咿呀呀直叫。现在的他还没办法拼出完整的图形,但挪动图片却很在行。Bucky梳着马尾,带着墨镜。这幅景象让他和孩子显得普普通通,毫不起眼。Bucky冲Peter和Charles坐下的地方招手,在一边找了个位置安放好Billy的婴儿车。

 “嘿,我去点东西。帮忙看看他好吗?”

Charles回答说:“你快去吧。”Bucky动身前去柜台。点了一杯黑咖啡后回来加入他们。

Charles问:“你昨天的任务怎么样啊?”Peter冲他使眼色,想要告诫他不要这样做。果不其然,Bucky气呼呼地说:

 “糟透了,我一个人就杀了三百五十六人。” 他转动着Billy的玩具,从不同的方向思索着该怎么拼。Charles和Peter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们两个从没直接杀过人。Bucky耸耸肩,说:“不过我拯救了世界,所以还好吧。”

服务生招呼说:“黑咖啡!”Bucky离开去拿咖啡。这时Charles靠向Peter悄声说:

 “我们不能问有关任务的问题吗?”        

 “千万不要。要是他想要和我们分享的话,他自己会说的。”

Bucky坐下后说:“我听得见你们说什么。”

 “我就知道。我从不擅长说悄悄话。”Charles承认说:“以前我都直接在别人脑袋里说话。但Peter不想让我这样对他,我尊重他的意愿,所以只好用嘴说了。”

 “不错。”

Peter双手抱胸,告诉Bucky说:“我们在努力给对方留出私人的空间。”

他的话惹得Bucky一阵笑。

他问:“真的吗?你们做了什么?”

 “比如说……”Peter伸手做出计数状。“不准心灵感应,不准晚上十点后出现,不准留宿。”            

 “可所有规矩都被我破坏了无数次,不过前提当然是为了他好。”Charles向Bucky保证说。Bucky皱起眉。他还是不适应面前的两人是这么亲近。但听到Peter不准对方留宿后,Bucky开心了一点。

 “我还没说完呢。”Peter继续说:“不准用帮助我作为借口来躲避Erik,不准打电话给我朋友来监视我,不准和Wade结盟。”Peter龇牙咧嘴,Charles对此咯咯直笑。        

Charles喝了一口咖啡,说:“这样说可真让我觉得内疚啊。”

Bucky问Charles说:“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我想帮Peter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已经得到了Banner博士的医疗帮助,而我会照看他的精神恢复情况。”Charles瞅了瞅Peter:“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做。”

Peter抱怨说:“我以为你是为了躲开Erik才帮我的。”

 “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吧。但帮了你这么久,只算是个意外收获。难道你觉得被我利用了吗?”

 “这倒没有,只是我被你管得死死的!”Peter挑眉,Bucky被逗笑了。虽然看起来Peter对此愤愤不平,但他真的开心了不少。Peter舞动双手,说:“你甚至突然出现在我房里,还端着汤!”

Charles喘气说:

 “那晚的蔬菜汤太好喝了,我们哪天去那家店吃饭怎么样?连Erik这种挑三拣四的人都喜欢。”

 “他在吃的方面很挑剔?”Bucky很难在脑子里描绘出一幅成年人挑嘴的模样。

 “对啊,超级挑食的!他绝对不吃罐装或是袋装食品,还必须是天然材料的食材。Erik瞧不上连锁店里的鸡汤,说什么都不接受。太不可理喻了。”

 “真是……好习惯。”Bucky不喜欢挑食的人,但这次他对Erik升起一股尊敬之情。对他来说,只要有得吃就不错了。

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他们喋喋不休地东聊西聊。Bucky还点了给孩子的饼干和自己的第二杯咖啡。

Peter对Bucky说:“Bruce最近让我帮忙做了不少事。Jane只需要人做些校准机器和填表的工作,因为没多少科技含量,Darcy代替我做了不少事,所以我挺闲的。核心理学和医学才是我的研究方向,但每天和Bruce学习也很有趣。别看他平时一脸冷漠,但他非常聪明。我每天都去学校。现在的生活很好。”

 “看得出来。”Bruce最近一直在和Bucky联系。大概是因为Bucky仍没同意Bruce在Peter身上用药。“他还在向你推销新的药吗?”

Peter看向Bucky,试图在这次谈话中鼓起勇气。Bruce之前告诉Peter,Bucky和Wade表示不赞同他尝试新药。甚至在Peter下决心尝试之前,他就知道了那两人的意见。要不是因为遇到了Charles,他大概会错过这次机会。

 “到现在为止我都吃了五个月的药了。Charles有从中作梗,但最终他还是投降,准备做起了我的心理医生。”Peter露出羞涩的笑容。“我猜你仍不同意,对吧?”

Bucky调整坐姿,检查着Billy。他是如此美好和快乐。Bucky解开固定他的袋子,一把抱在怀里。他一边和Billy玩耍一边回答。

 “我很难接受。Bruce曾拿当年Steve服用哮喘药这件事来做类比。理智告诉我这样做没错,但我还是不能完全赞同。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会影响你的脑袋,那就要三思而后行。想想看,吃药有可能会将你变成另一个人。难道你就没怕过吗?”

Peter喘着粗气说:“我怕过。也确实产生过副作用,但我不后悔。”

 “他不会因此成为另外一个人的。虽然你觉得有些变化,但其实大体上没有改变。实在要说变了什么,只能说他现在更开心了。”Charles解释说:“这药不能控制思想,也没人会操纵他。保持心情愉快是这玩意儿的药效。”

 “这个药连名字都没有吗?”Bucky问:“每次提起它都是‘这个药’,听起来怪渗人的。”        

 “确实那个字眼让人觉得不舒服。不过应该现在还没有命名,只有数字编号。”

 “Bruce是世上最偏执的人了,可他也觉得这东西不错。”Peter问:“Buck,我在考虑……我刚才突然冒出一个想法,你愿意对此做一番侦查吗?看看是谁发明了这种药品,他的目的是什么。我很乐意多了解一些关于它的信息。”

Bucky不由得感到一阵高兴。Peter正请求他的帮助!而且恰好是Bucky擅长的领域!为了Peter他也得答应啊。

“只要能帮到你,我当然去。”

Peter告诉他:“你有什么要问的话,就去找Bruce吧。”

Bucky兴奋地说:“真好!”

怀里的孩子一动不动。Bucky低头查看,发现他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Billy有个坏习惯,随时随地都可以睡着。之后,Bucky将他放回摇篮里捆好。

.oOo.

Bucky开车送两人回Peter的公寓。

Charles问:“Bucky,今晚我们要去跳舞,你也来吗?”

Bucky想了想。他上一次跳舞还是在1944年。这样一说,他确实有些想跳舞了。

他问:“需要带伴儿吗?”

Charles对此思索了一番,说:“恩,我本打算就我们三个出去玩一玩,但要带上伴侣也行。”

 “你俩带上Steve和Erik吧。Wade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他对俱乐部啊,跳舞啊什么的不感兴趣。

 “那我们在那儿就地找个人陪你跳吧。”Charles坚决地说:“Erik也不会陪我跳舞,但他会在一旁偷着乐。”

 “Steve呢……”Bucky不知该如何开口。“我问问吧。”

 “那你是同意去了吗?”

 “应该是吧。”Bucky表现得犹豫不决。他要操心的事情不少,但Peter和Charles好不容易邀请他出去玩。他不能拒绝和Peter出去玩的邀请。“好吧,我要来。”

评论
热度 ( 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