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闪电侠】【冷闪】Soothing the Roots of Despair(冷闪夫夫日常生活之二)

                                     Soothing the Roots of Despair

                                     by Vampira Maxwell (traciller)

Summary:

故事发生在与Zoom大战之后,Barry仍处于行动不便中。现在的他不能自由起身,当然也不能自己洗澡。看到仍躺在医院病床上的Barry,Len打算亲自帮他洗头。

原作者的Notes: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CW的闪电侠和任一角色,也没从中获得任何收益。仅作娱乐而写。

 正文:

Barry叹了口气,看向被带进病房的两盆子热水,以及旁边摆着的毛巾和洗发液。他说:“我自己能洗头,我的手可没受伤。”

Len卷起袖子,说:“我知道,但是要真让你一个人的话,不但对你来说很不方便,而且到时候水一定泼得到处都是。等Caitlin和Cisco发现我把椅子搬来就洗不成了,快点。”

Barry的叹气再次响起,他说:“那好吧,那你把轮椅帮我推过来。”要是他坐下的话可能会比较方便他男朋友。也能勉强保留自瘫痪后便日益减少的尊严。

Len说:“你躺在床上对我来说还更容易些。”本来他的声音听不出有什么情绪,不过最终他软下语气。Len发现红晕染上他男朋友的脸庞,这来源于Barry的羞愧,而不是尴尬。

Barry皱起眉头。“接下来你是不是还要用湿浴巾给我擦身子了?”语气里透露出浓浓的嘲讽味道。

Len勾起嘴角,说:“你乐毅的话我就没问题。”

Len的暗示很明显,这让Barry再次红了脸。不过这次原因不是羞愧,变成了尴尬。当然Barry有些吃惊,这也是他脸红的另外一个原因。他们俩早就滚过床单,纯情不能用来形容他们现在的关系。而且他们还做过不少次,真的是许多次。不过从Zoom事件之后,他俩倒是没有过什么。

Barry说:“闭嘴吧,废话少说赶快行动。”在Barry的准许下,Len从他脑后抽出枕头,将一叠折好的毛巾放在了原来枕头的位置。每当Len想要Barry挪动位置,他总会细心地轻轻地帮他后仰,分担起重量。

看到Barry不光十分配合,连心情也好转了一些,Len觉得非常高兴。性生活和日常的调情从不是他困扰的内容。Barry醒来后他们确实没有做过了。不是这不是因为Barry突然之间变得毫无吸引力,相反在他的心目中,他一直坚定地认为,只要Barry想要表现得诱人些,那孩子一定会非常惹火。对Len来说,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现在的Barry大病未愈,他们之间的生活需要调整,在此时他不该表现得一心只想爬上Barry的病床,而做一个重视性生活多过于关心男朋友的人。或许他不能解决Barry的困难,但至少他能做到不再多施加压力。现在,Barry的需求比Len的需求重要得多。

Len在男朋友的额头上印下轻柔的吻,再到Barry的唇,缓缓碾磨着对方的嘴。Barry欣喜的回应让Len高兴不已,前者伸手抚上Len的脸颊。

当他们温存够了之后,Len问:“准备好了吗?”虽然他对此恋恋不舍,可也耐不住水快冷了。洗头才是正事。

 “好了……你小心点吧。”

 “我不会失手把你淹死的。”Len笑着将水盆端到近处。他先用一小杯水打湿了Barry的头发,另一只手将水均匀地流过Barry的头,甚至连Barry的眼睛和耳朵都遭殃了。

一段时间后,Barry彻底放松了。水是温热的,Len的手是温柔款款而小心翼翼的。这样的感觉舒适无比,又过了一会儿,Barry合上了眼皮。

Barry松懈下的表现没逃过Len的双眼,这让他也轻松了一点。他实在不想给Barry找麻烦,但也不能任凭Barry不洗头就这样过下去。再说了,洗头也许能帮助人释放低落的情绪。作为一个称职的男友,可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人沉迷于伤感和愤怒中,任何负面情绪都不应该存在。不是说Barry没有权利去感知这些情感,去自主处理情绪。但Len知道,有时人们走不出来自己的心魔,只会在其中越陷越深。虽然他帮不了什么,但至少他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真舒服……”Barry感觉到一双手用洗发液轻柔地搓洗着头发,泡沫覆满了头皮。Barry甚至为此呻吟出声了。

Len听见后得意地笑着。能让Barry发出这样的声音应该代表着他觉得舒服吧,这是个好的兆头,就算不是,Len也自行决定这是Barry开心的表现。

Len说:“你的叫声非常动人,小红。”他早发现面对自己调情,Barry总是一副娇羞的样子。

果然,Barry又一次被说得脸红心跳,不过这一次他露出了微笑,不再恶声恶气地回击。当Len冲洗泡沫时,呻吟声又冒了出来。

Len照着原先的步骤又弄了一次,之后他端走水盆和杯子,将洗发液放在一边,忙着擦干Barry的头发。他检查着原先垫在Barry脖子下的毛巾是否湿透了,发现一切完好后,他用枕头换过毛巾。

 “我马上回来,小红。”他一边说一边拿起水盆和其他所有东西走进卫生间,倒掉水放好洗发液。收拾好洗漱用具后他回到Barry身边。

Barry问:“你是认真的吗?”他看见他的男朋友带着吹风机出现,这一幕惹得他咯咯直笑。

Len插上插头,摸索着装备,打开后笑着说:“我当然是认真的,小红。我怎么舍得让你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感冒呢。”

 “我们在室内,暖和得很。再说了,我不可能会感冒的啊。”虽然嘴上这样说,但他没有真正想要制止Len靠近他的举动。大概是因为Barry潜意识里觉得Len的手在自己的头发里穿梭的感觉真好,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感知那双手的存在。

Len的动作显得小心翼翼,绝不让吹飞机离Barry太近,一直等到对方的头发完全干掉才放松下来。Len关掉吹风机,拔掉插头放在一旁。

Barry问:“现在你又要干嘛?”他露出一副好奇满满的神色,盯着Len打开一间壁柜。

Len说:“做这个。”他冲Barry展示着刚从柜子里拿出来的梳子。

虽然Barry心里再清楚不过了,不管他怎么说也改变不了Len的决定,但他仍然坚持挑剔地说:“我能自己动手。”

Len问:“你怎么总是试图把我生活中为数不多的快乐给剥夺啊,小红。我工作时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我怎么就不能为我性感的男朋友刷刷那头漂亮的头发?”他关上门,握着梳子走近Barry。Len没有立马如自己所说那般开始摆弄Barry的头发,反而他将梳子移得远远地,不让Barry够着。

Barry皱起眉,再也无法忍住微笑了。他抱怨道:“别这样说。”

Len还是一副贼笑,“你不是喜欢吗?”

Barry不予作答,反而问:“要是Cisco和Caitlin发现椅子不在了,你该怎么办?”要是任由他继续说下去的话,Len一定会没完没了的。眼下,Barry非常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他的男朋友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Len故意哑着嗓子回答说:“那好吧,不过关于我给你擦澡的提议仍然有效。”

 “哦,我的天。我受不了了,我要离开这里!”Cisco刚进房间便听见了Len的这番话,眼前的景象让他受到了惊吓。

 “Cisco!”Barry眼睁睁地望着自己的朋友以一种意想不到的速度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

Cisco继续加速前行,仍不忘说:“信息量太大,受不了!”他一把将门摔在身后。

Len爆发出一阵狂笑。

Barry说:“Len,一点也不好笑。他好像被我们吓到了。”可是他自己也没能完全忍住,几次露出了笑容。

Len回答:“他会没事的,别管他。我们继续,快要弄完了。”说着,他又用刷子刷了起来。

原作者的Notes:

灵感来源于我在Tumblr上看见的东西,地址:https://crimsondomingo.链接-acts-of-intimacy-select-from-the

此文为系列文章Domestic Coldflash(冷闪夫夫的日常生活)系列中的第二部分。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