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CE】【翻译】Family comes first(32)

                                                     Chapter 32



又是周一的清晨,Erik像往常一般打了个盹,醒来后他看见一条Raven发来的信息。



今天我准备去购物,一起去怎么样?你有空吗?



在Erik的印象中,购物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事。虽然有时迫不得已必须购物,可他仍不喜欢出门逛街,特别是和其他人一起逛街。不过其他的omega可不像Erik,他们喜欢逛街,况且Erik也不愿在Charles妹妹面前不给他面子。



好的。你想什么时候出发呢?



手机立即响了。



我衣服都穿好了。一个小时前发的短信,我还以为你不想去了呢。



能等我一个半小时吗?让我准备下。



一个半小时?和我比你动作可真够快的。一个小时后我来接你吧,Charles给了我你家的地址。



Raven的所作所为表现得她和Erik从孩童时期便是最好的朋友。他不太习惯他人这么快闯入他的生活。Charles是第一个,而且也是唯一一个。



Raven到时,Erik穿上了白色短袖的流苏体恤,宽松的牛仔裤和绿色帽子。



她愉快地向他打招呼:“嗨。”



Erik尴尬地回应说:“嗨。”接着,他钻进了她的车。



 “衣服不错。”



Erik心里明白事实并不是如此,不过他还是很感激她。他们来到商场,Raven立马下车。她显得激动不已,而Erik则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



他们首先来到女式omega的区域,Raven对每一件裙子都爱不释手,对她来说实在难以抉择。



 “这一件怎么样?”她穿着白色裙子,裙摆呈现出气泡状。



他漫不经心地说:“还不错。”



 “帮下我。”Raven说:“你连我哥都不如呢。”



 “抱歉了。”Erik真诚地说:“除了十岁小女生的衣服外,我挑选omega衣着的品味可不怎么样。而且要说我还可以对小孩的衣服发表意见的原因,还是我本身是一个十岁女生的妈妈 。”



Raven问:“怎么可能?你是omega啊,对吧?”                                            


       

 “我当然是,只是我不太喜欢omega的服饰。”



 “因为那些服装让你感到不适,还是因为你不喜欢人们仅凭穿着就可以看出你是omega?”Raven在他身旁坐下。



 “第二个吧。”Erik看向她的眼睛,突然间,它们变成了亮黄色。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我还认为你不在乎他人的意见呢。”她说:“不过没关系。我喜欢这些衣服,我要买下它们。”



Raven起身走向试衣间。之后他们再没有提起这个话题,可Erik一路上扔在想着她的话。他总是对外宣称自己才不在意他人的看法,只是内心深处,他还是在意的。



Raven终于心满意足后,他们两找地儿吃着汉堡。期间,Erik突然说:“不好意思了,今天购物我没帮上忙。”



Raven咯咯直笑:“你确实不是那种喜欢购物的人,不过没关系。至少有你陪着我,也好过和Charles一起出去。”



 “和他出去怎么了?”



她学起Charles的口气:“他那家伙总是说‘这件太紧,这件太短。你该买那些不会让alpha在大街上盯着你的衣服’。”



 “看不出来Charles是那种对妹妹穿着说三道四的人。”



 “他没有强迫我。是我太蠢了才会去问他意见。”



Erik说:“Charles这种alpha值得比我更好的omega。”与其说这句话是说给Raven的,不如说是说给自己听得。



“狗屁。这是好几年来Charles唯一认真的一段感情。我保证你身上有足够特别的地方,不然挑剔如Charles怎么会如此爱你。”



Erik迟疑地问:“他什么?”



 “我是他妹妹,Erik。我对他无所不知。”



 “等你吃完汉堡,我们去男式omega的服装区吧。”Erik害羞地说,慌忙地掩饰起目光。



Raven耸耸肩。



Erik本没打算买下一箱子的omega式衣服,他在寻找。寻找一件能打动Charles的惊喜。这是件特意为Charles准备的衣服,其他人没有机会看的。他的手放在黑色露腰的睡衣上,却裹住了臀部,且足够宽松不会让人觉得不适。Raven看见了,说:“我喜欢,你要不要试试?”



Erik回答说:“不用了,直接买了。”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