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闪电侠】【冷闪】【授翻】Gorgeous

                                        Gorgeous

                          by U_know_u_luv_me_99


Summary:

Len对未来感到不安,于是Barry用行动给了他安全感。


正文:

那时Barry和Len正在排队,突如其来的事件让两人略显紧张。Barry伸手想要牵住Len的手,却被他逃开。Barry对此皱起了眉头。他们确定关系都有一个月了,而且Len总是对以前的罪行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Barry拉回他的手,问:“怎么了?”

Len轻声说:“没什么。我在想,我们不该在公众场合做太亲密的举动。”

Barry震惊不已,他问:“什么?为什么?你觉得我让你丢脸了吗?”Len立马以一种Barry都难以看清的速度开始摇头。

 他说:“不是!没有这回事!”他听起来充满沮丧。

Barry伤心地发问:“那你为什么想要隐瞒呢?”换来Len的叹息。

 “看着我,Barry。我年龄大到可以当你的父亲了,脾气也不好。”他尴尬地低下头,Barry不懂他这样做的原因。

他不可置信地问:“你没弄错吧?你认为我会觉得你丢了我的脸?”Len仅是耸耸肩,作为回应。Barry笑出声来,他拉下他男朋友的头轻柔地吻上去,让周围的顾客都能看到他们。“Len,你是最好的。和你在一起一直让我觉得自豪无比。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说完,他转身看着前面的队伍,假装不去看Len发红的脸。

评论 ( 2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