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做雅思题的雅思老师(>﹏<)痴迷于众欧美男神,心仪的CP太多,而且非常讨厌逆CP。搞了这个号存下翻译的文,多有不足,随便指出

© GreySwans94
Powered by LOFTER

【闪电侠】【冷闪】Christmas Chaos(冷闪夫夫日常生活之八)

日常生活系列篇的八,七我没有翻译,作者只写了一半。

enjoy!

Christmas Chaos

by Vampira Maxwell (traciller)

Summary:

Len和Barry来到Joe家,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欢度圣诞节。看着眼前的一切,Len不禁感慨万千,自己到底是如何从一个一无所有的二流子,到现在成为一个拥有幸福美满家庭的幸运儿。

正文:

Joe的家里,孩子们在客厅里扯着嗓子跑来跑去,一边堆着的是已经打开了的礼物,盒子和包装纸胡乱地摆在地上,而玩具要么被弃之不理,要么被当做武器用来胡闹。

Len坐在沙发上,笑着注视着这一切。

早些年间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他会有一个如此美好的生活,但现在一切都实现了,一个家,一个丈夫,一个儿子。若是有人之前便这样告诉他,Len只会觉得对方在和他开了一个残忍的玩笑。嘲笑他那看不到尽头的苦日子,从无情的父亲,到其他所遇到的那些残酷的大人,种种的一切都在无时无刻地提醒他,好日子永远不会来临。

如今却是不同了。

今天是圣诞节,家中的所有人都相聚在此。Cisco和Lisa也带来了他们的女儿,Valentina(虽然她自己喜欢别人叫她TiTi,看在她可爱的份上,Len也就随她高兴这样称呼她了)。Iris和Eddie的孩子是Neal,一个小男生。还有Wally和他的女儿Laura,Len和Barry的儿子Michael。

要是一切顺利的话,明年的这个时候,他们还会再添一个小女孩。这件事八九不离十了,因为Len蓄谋已久,也在积极行动。不是说Barry不热心,只是显然Len更加热衷于此。

有时Len也会想,如果有一天他死去的话,他会上天堂吗。Len不信教,只是现在的日子好得不真实,他也好,Lisa也好,幸福到让他忍不住怀疑起了人生。

茶几上传来的敲击声打断了Len的思索,他抬头想弄清是哪个小崽子在敲家具玩。

不出所料,是他的崽子。Len想笑,不过他忍住了。

他装作严肃地说:“Mike,给我过来。你在搞什么?”

“对不起啦,爸爸。”Michael笑着保证下次会更加小心后,便跑回去继续玩了。

爱意和暖意在胸膛里蔓延,却带着点点不真实的痛感。

 “你那是什么表情?”Barry在一旁坐下,靠进Len的怀里,往他手里塞了一个杯子。

Len对于Barry亲昵的动作感到惬意不已。他伸手环住Barry,同时接过杯子。

“是什么表情?”

“傻兮兮的可爱表情。”

“我既不可爱又不傻,我可是响当当的坏人啊。”

"现在可不是了,亲爱的。"

Len挑起眉头,表示不满。

Barry耸耸肩不作回答。

“我现在仍然是个贼。”

“也对,你现在偷东西来拯救世界。其实,我觉得你,恩,怎么说呢。我很高兴你能改邪归正,成了超级英雄。”

Len对此嗤之以鼻,说:“闭嘴吧,小红。不准再碰蛋酒了,你醉得可不轻。”

Barry哼着说:“我又醉不了。”

“谁给你说的,他错得离谱。要是没醉,你还说我是超级英雄。”

“你就承认了吧,Len。”

“绝不可能,快闭嘴。”

“你帮我啊。”

Len忍不住笑了,他望向对方。

“在孩子们面前说这些真的好吗?”

“他们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再说了,他们又不会注意到我们。”

Len继续笑着说:“晚一点吧,你乖乖的我就满足你。”

Barry咧嘴一笑,说:“我一直都是个乖孩子。”

“才怪。我可记得你调皮的时候呢。”

“够了,你们两个不要再说了。”Iris给了Len一脚,她就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

“Iris!”

“别以为我不知道要是没人制止你们,最终会变成怎样。”

Barry不服气地说:“我们绝对当着孩子的面做什么的。”

沙发那头的Lisa也帮腔了,她坐在Cisco的腿上。“打住吧。说真的,Lenny,你就这本事?”

 “嘿,嘿,嘿!小心树!”Eddie和Joe冲了过去,想要拦住倒下的树。

这下子成年人不得不起身教训起自家的小屁孩。Len和Barry也不例外,尽管如此,Len还是笑个不停。这一次,没了不真实感,只剩下满满的幸福。

原作者的注:

此文为系列文章A Coldflash Christmas(冷闪夫夫的圣诞节日)系列中的第五部分,以及为系列文章Domestic Coldflash(冷闪夫夫的日常生活)系列中的第八部分。

评论 ( 2 )
热度 ( 41 )